1080516_574897525937706_1663168113_n  

  我不說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掩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秘密。

  你不說我當然知道,那隱藏在你心底的最深處的秘密。

  

雨,傘下之情是你和我的牽絆 

  那個時候一加入這個夢寐以求的經紀公司之後,邊伯賢就決定要把自己的青春奉獻在這裡,他想過十九歲的自己進入練習生的生涯實在是太晚了,憑著自己要去報考首爾藝術大學的時候剛好被星探發現,所以才經過徵選被選進來。

  而老天除了給邊伯賢這個機會,也給足了他運氣,進入練習生涯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加入出道隊伍,他暗忖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把握這次的機會,因此也用盡最大的力量去練習,不過自己卻不怎麼滿意。

  看看自己身邊的人,除了在徵選時一起被選入的金鐘大之外,其他人各個都是練習生涯兩年、四年或者是七年的前輩,自己還不足一年,論起實力自己是怎麼樣都比不上的,而自己唯一的利器,聲音,好似在這個環境中沒有什麼太大的注目點。

  沒有金鐘大般的清新亮麗又辨識度高的高音、也沒有都暻秀那樣野獸般的爆發力,自己也覺得沒有鹿晗的溫柔嗓音,自己在被公司選定的四大主唱中看似最弱的。

  結束一天的練習,邊伯賢揹起自己有些厚重的行囊,小小的身版、帶著帽沿壓得不能再低的鴨舌帽,低著頭看著練習時裡只剩下一盞燈光和自己形單影隻的模糊身影,自己嘆了口氣,加入出道隊不到一個禮拜,高密集的訓練有點讓他喘不過氣來,關上練習室的門後,依然看著地板走著。

  突然邊伯賢撞入一個懷抱中,「嗯?走路都不看路啊?」那低沉的嗓音從邊伯賢的頭上傳入嬌小的他耳朵裡,邊伯賢意識到自己撞到人,所以即刻脫離堵人牆,連看都沒看眼前的人就直接哈腰鞠躬,直說抱歉。

  來的人即是朴燦烈,原本要走回家可是想到自己的吉他還忘在練習室裡,就在中途折返跑回公司,沒想到自己急急忙忙地跑過來看到的卻是一個失神的人,朴燦烈記得他的名字叫做邊伯賢,加入出道隊伍還不到一個禮拜,於是那頑劣的個性使然,決定逗一逗眼前的邊伯賢。

  「我真的很抱歉,前輩我不是故意的,我剛剛只是不小心的。」邊伯賢彎著腰,等著朴燦烈說話,可是等著他的卻是朴燦烈低沉的笑聲,邊伯賢帶著疑惑的眼神直起身子看著朴燦烈,可是他眼前的人早就笑得直拍大腿,一邊還說著,「好逗、好逗阿,哈哈哈哈哈──」

  邊伯賢突然的臉紅起來,用著極為大聲的聲音說著,「你、你幹嘛啊!」

  可是朴燦烈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看著邊伯賢憋屈又臉紅的臉卻怎麼樣都忍不住笑容,整個走廊都迴盪著朴燦烈的低音砲,而邊伯賢卻是更不好意思了,所以就伸出自己的手堵住朴燦烈笑得可以塞進兩顆雞蛋的嘴。

  「別再笑了啦!」

  等到朴燦烈停住笑意的時候,邊伯賢狠狠地對他翻了個大白眼,不過朴燦烈卻笑盈盈地對他說,「嘿!翻白眼是世勳的專利喔!他是個白眼狼、白眼狼、白眼,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朴燦烈的笑穴又被打開了。

  邊伯賢滿臉黑線的看著朴燦烈,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笑得那麼開心,可是自己卻也因為他心情好了不少,只是臉繃緊的邊伯賢沒有笑出來反而是正色對他說,「你不要再笑了啦!等等公司真的關門了!」

  聽到邊伯賢這樣說,朴燦烈才從自己的歡愉中回過頭來,想著自己那把被遺忘的吉他,就風火般的奔進去,見狀,邊伯賢拉了拉有些掉落的背袋,直接往公司的門口走去,而在另外一邊的朴燦烈卻忘記一到時間之後練習室的門就會自動鎖上,在試過好多次朴燦烈就打消了拿吉他的念頭,於是便往回走,沒想到卻怎麼也不見邊伯賢的身影。

  左右顧盼後,朴燦烈搔搔頭,「阿,原來已經走了。」

  

  坐在地鐵上的邊伯賢腦海中想的並不是今天跳過的舞步、也不是練習過的歌詞,而是那一張笑得完全沒有形象的朴燦烈的笑臉,邊伯賢甩了甩頭要自己不要再想起那張臉,可是看著車上玻璃所映出來的畫面卻不是燈火通明的街道,而是無法抹滅的笑顏。

  「真的是太可怕了,那個人。」邊伯賢喃喃自語地說著。

  「嘿!Man,誰太可怕啊?」聽到熟悉的聲音邊伯賢機械式地慢慢轉過頭,卻發現自己的正對面站著那恨天高的朴燦烈,笑吟吟的對邊伯賢說著,這讓邊伯賢著實的嚇了一大跳,而朴燦烈卻因為看著邊伯賢那突然嚇到的樣子,卻也再忍不住笑意了。

  「我就說你真的很好玩呢,邊伯賢。」朴燦烈覺得眼前的人實在是可愛極了,於是在下一站邊伯賢身邊的人走出車子以後,就快速地坐到邊伯賢的旁邊,「我還沒自我介紹,我是朴燦烈。」邊說然後邊亮出他那潔白的大牙齒。

  「……我叫邊伯……」

  「我知道,邊伯賢!」朴燦烈搶在邊伯賢之前說出他的名字,讓邊伯賢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朴燦烈卻自來熟的把自己的手臂鉤到邊伯賢的肩膀,一邊稱兄道弟的講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可是邊伯賢卻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不僅僅是因為他對於朴燦烈不夠熟悉,也因為是不熟悉的關係,平時對朋友很鬧騰的個性完全變成一隻乖巧的小狗一般,依偎在朴燦烈的身邊,又加上朴燦烈碰著了自己的禁區,脖子。

  邊伯賢抖了幾下,畢竟那敏感的地方自己真的有些抗拒。

  眼力快的朴燦烈看著邊伯賢不停地縮著脖子也知道邊伯賢看似脖子有些敏感,於是便大膽的伸出自己的大手,直接往邊伯賢後頸的地方掐了一下,沒想到邊伯賢卻是,「挖阿──」的大喊了出來,惹得整車的人都往邊伯賢的地方看過來。

  而朴燦烈自己也嚇到了,「對、對不起,我就想跟你開個玩笑,沒想到你真的那麼……」邊伯賢羞憤地低下頭,滿臉通紅又發熱的他知道自己做出了什麼丟臉的事情而且又是跟一個自己不熟的人,邊伯賢簡直希望趕快找個地方把自己埋起來。

  聽到了電車上那沒有情緒的女聲,邊伯賢知道自己該換車了,於是便拿起自己的東西,低著頭快速地走下車,可是卻怎麼樣也想不到朴燦烈也跟著下來了,邊伯賢發現後面有個人跟著自己,邊轉過身,「呀!你幹嘛一直跟著我!」

  沒想到朴燦烈卻睜著他的大眼睛,腰微微的彎下,雙手握著拳頭在臉頰旁邊比出Buing Buing的樣子,說著,「邊白,我是在這一站下車回家的阿。」

  看著朴燦烈的樣子以及他的理由,邊伯賢也不好意思說什麼,既然他要回家,而自己又誤會了,所以就轉過頭,「我、我知道了。」然後邁起步伐走到轉車的地點,不過朴燦烈還是繼續跟著。

  「你到底想怎樣啦,幹嘛一直跟著我?」邊伯賢這次是真的不耐煩了,一個已經到站的人卻一直不刷卡出站,還要跟著轉車的人真的是吃飽撐著沒事幹,邊伯賢無語地望著車站上方的天空,灰濛濛的。

  「沒有阿,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朴燦烈用著自己優勢的身高擋在邊伯賢的面前,只是頓時邊伯賢在心裡只是暗忖,「這貨根本黑我身高。」不去看朴燦烈那又露出他大白牙的臉,然後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來,檢查自己的Kakao Talk

  只是剛好朴燦烈也看到了,所以就拿出自己的手機,然後對著邊伯賢說,「嘿!Kakao Talk,你的帳號是什麼,我加你吧!」可是看到邊伯賢完全不想搭理自己,所以自己就把自己的帳號告訴邊伯賢,可是不管怎麼樣邊伯賢卻當作沒有朴燦烈存在,朴燦烈不禁感到有些氣餒,不過他卻想到了一個方法。

  朴燦烈伸出手來就把邊伯賢手上的手機一把拿了過來,在上便打上自己的帳號後按加入好友後,又直接發了個訊息,「你好燦燦,我是白白!」然後外加一顆愛心。

  之後朴燦烈又旋風的走掉,不過走之前卻不忘告訴邊伯賢,「記得要聯絡我喔!」朴燦烈一走,往富川的車子也剛好來了,於是邊伯賢就上了車,可是當他做定位之後看見剛剛朴燦烈快速的在自己手機上打了什麼的時候,邊伯賢簡直快要吐血了。

  邊伯賢暗自想這種人真的不能靠近。

  不過事實上不能靠近卻還是被靠近,一大清早,邊伯賢便到了公司來開始進行練習,想著既然自己比別人晚進來,那就需要加倍的努力來練習,可是卻不想一進到練習室就遇到自己不想見的人,而朴燦烈原本拿著手機暗自神傷,因為朴燦烈發了一個晚上的訊息給邊伯賢,可是他卻沒有回應,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但是當邊伯賢一來到練習室的時候,朴燦烈開心得快要飛了,馬上跑過去迎接邊伯賢,「嘿嘿,白白你終於來了我在這裡等好久喔,為什麼我昨天發給你好多訊息可是你都沒有回呢?你都不知道我幾乎一整夜沒睡等你回應!」

  而邊伯賢卻只是撇了朴燦烈一眼,冷冷道,「沒電了。」

  「原來是這樣阿,那你怎麼不早說呢!」邊伯賢放好背包,朴燦烈也跟著黏在他的身邊,「那下次一定要好好充電,我們要有時間變熟啊!」一邊說著,朴燦烈又把手搭在邊伯賢的肩膀上,可是卻被邊伯賢不著痕跡的躲掉了。

  朴燦烈摸摸鼻子,自己也默默的坐在角落邊看著邊伯賢暖身。

  

  經過一天的練習,十二個人也都零零散散的走了,留下來的是主唱的四個人,為了進行和音的默契,四個人不厭其煩地唱著同樣的旋律、同樣的歌詞就是要達到最完美的地步,不過唱著唱著四個人也渴了、累了,於是決定稍作休息。

 「嘟嘟阿,我想要喝水。」邊伯賢在今天一整天的時間跟鹿晗、都暻秀還有金鐘大便得熟識,所以互叫暱稱這種事情,對於其實原本也很自來熟的邊伯賢來說,也是很簡單的,只不過對於朴燦烈,邊伯賢就不是這樣想的。

  「好阿,伯賢我跟你說這一段的聲音你應該要在高個半音,這樣才比較合喔!」

  「喔喔,我知道了,我等一下修改一下。」在紙上標記了一下後,邊伯賢扭開寶特瓶的蓋子,可是卻發現自己怎麼扭都扭不開,試了好久都沒辦法打開,他嘟起嘴盯著水瓶,想著,「這就是有水喝不到的痛苦啊!」

  沒想到一隻手從邊伯賢的面前伸了過來,喀嚓一聲就打開來,然後直接遞給邊伯賢,「喝吧。」是低音砲的聲音,邊伯賢小聲地道謝之後,就一口一口的喝了起來,眼光卻不知道怎麼了跟著朴燦烈的方向,發現他重新回到角落,戴上耳機,而地板上還有幾張紙,上面也畫了很多的筆記,紙的旁邊還擺了一把吉他。

  突然,朴燦烈撥弦彈奏出剛剛他們唱的歌曲旋律,那正是Open Arms,不知不覺邊伯賢哼唱了起來。

  So now I come to you with open arms,

  nothing to hide, believe what I say.

  So here I am with open arms,

  hoping you'll see what your love means to me.

  Open arms.

  而跟著邊伯賢,其他三個人也各自的合音,唱到最後一個音符落下的時候,卻發現朴燦烈早已脫下耳機,傾聽著四個人、四種聲部、四種聲音的感覺,如此和諧的合唱著,尤其朴燦烈注意到邊伯賢的聲線,那種純淨沒有雜質的聲音,更突出了清新自然的感覺。

  「哇,你們唱得真的很好耶!」朴燦烈大力地拍著手,像極了海豹一樣,不禁有些喜慶,忍不住笑意的邊伯賢率先笑了出來,直接對著朴燦烈說,「呀!朴燦烈你以為你是海豹拍手啊!哈哈哈哈哈──」

  「我哪有阿。」朴燦烈又磨磨蹭蹭的移動到邊伯賢的身邊,「我這是開心的感覺耶!哪是什麼海豹拍手,我哪有那麼難看。」邊說還嘟起嘴蹭著邊伯賢的手,看的邊伯賢也是不顧形象的大笑了起來。

  「明明就有!」邊伯賢回應。

  「明明就沒有!」朴燦烈反駁。

  「明明就有!」邊伯賢在一次地回絕朴燦烈的想法。

  「白白,我說沒有啦!」朴燦烈突然想到一個瞬間停止邊伯賢繼續與他爭執的辦法,所以他就將手慢慢地伸到邊伯賢的後頸,只不過邊伯賢觀察力太快,馬上拔腿就跑,朴燦烈見狀大喊不妙,於是兩個人就在練習室裡面追逐,「白白不要跑啊!」

  「呀!我早就知道你要做什麼了,不跑還不行啊!」兩個人就像湯姆與傑瑞一般,而身為傑瑞的邊伯賢左躲右閃的在都暻秀、鹿晗還有金鐘大三人背後躲著,每次朴燦烈想要靠近,這四個人就像串通好一般不讓朴燦烈抓住邊伯賢。

  「呀!朴燦烈,我是不會讓你動伯賢一根寒毛的!」都暻秀首先站到朴燦烈的面前,可是朴燦烈卻擺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外加詭異的笑容,基於都暻秀的母性氾濫以及懼怕,所以很容易就讓朴燦烈過了,還順便說了,「不、不可以欺負我的伯賢喔!」

  「哼,哪是你的伯賢。」朴燦烈碎嘴的說。

  接下來輪到金鐘大,不過金鐘大卻二話不說地讓開了,一邊還說著,「你長那麼高卻抓不到伯賢,真的很落漆耶,你身高是白長了嗎?」暗自的補一刀給朴燦烈之後,面帶貓咪微笑地走開,順便在看一下鹿晗身後的邊伯賢。

  「鹿哥、鹿哥、鹿哥阿──」

  聽到邊伯賢的求救,鹿晗也拿出他那北京純爺們的氣魄擋在朴燦烈的面前,不過光是一個一百八十五公分的高個子,不知怎麼的鹿晗卻推縮了,「伯、伯賢阿,哥好像沒辦法幫你了,那個壓迫感阿……」

  「都暻秀、金鐘大、鹿晗,你們這些人!還虧我們是主唱Line啊!」邊伯賢一邊尖叫一邊被朴燦烈壓制住,嘴裡唸著其他三位主唱的不是,然後朴燦烈的手死死的抓住邊伯賢的敏感之處,讓邊伯賢是尖叫連連,「哇哇哇阿阿阿阿阿!」

  站在練習室窗外的兩位隊長看見這樣的情形,對視之後互相微笑了一下,「就說一切都會好的吧,看吧燦烈會讓大家融入這個團體的。」吳亦凡對著金俊勉說著,不過那隻不乾淨的右手卻伸向金俊勉的屁股,狠狠的摸了一把,讓金俊勉的臉完全熟透。

  「你這個大色狼!」拍開的吳亦凡的手,金俊勉抱胸就頭也不回的走了,不過吳亦凡卻跟上去、還有加上賊賊的臉跟著金俊勉,一把抱住金俊勉直接抱到公司門口直奔出去。

  而再回到練習室,看到邊伯賢和朴燦烈兩個人依舊還在打鬧,可是其他三個人早就已經走了,終於感到累的兩個人也停下動作,坐在地上互相看著對方,「白白阿……為什麼你之前都不理我啊?」朴燦烈喝了一口水之後問。

  「沒阿,就覺得你怎麼那麼討厭。」

  「什麼?我是快樂病毒朴燦烈耶,怎麼可能會討厭,我可是人見人愛的!」聽到朴燦烈這樣說,邊伯賢口中剛喝下的水還沒吞進去,就這樣噴了出來,直擊朴燦烈那如雕刻般的臉,害的朴燦烈完全嚇呆、愣住了。

  邊伯賢看見這樣的朴燦烈也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對不起啦,燦烈對不起啦,哈哈!」

  

  結束了最後的加強練習以及互相的打鬧後,朴燦烈和邊伯賢兩個人終於從公司走了出來,可是沒想到走出公司的時候卻下起大雨,兩個人站在門口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行,前進會遇到那些蹲點的粉絲、後退公司門又要關閉了。

  剛好吳世勳跟黃子韜兩個人從辣炒年糕攤走了出來,一人一把雨傘剛好走到公司附近,沒想到卻看到兩隻無助的小狗,吳世勳拉了拉黃子韜的衣服,頭挪了挪,黃子韜便走了過去,「牛肉哥和燦烈哥,這把雨傘給你們。」

  把雨傘給了他們之後,黃子韜就跑進吳世勳的雨傘裡,不過原本是吳世勳拿著的雨傘,現在換成黃子韜拿著,而吳世勳的手很自然的勾住黃子韜的,兩個人並肩走了出去。

  邊伯賢揉了揉眼睛,想說自己有沒有看錯,原本想要對朴燦烈問話的,沒想到朴燦烈卻擺出了然的表情,手還摸著下巴,嘴裡唸著,「看不出來我們桃子動作挺快的嘛……」邊伯賢似乎是突然懂了朴燦烈的想法,於是臉紅的低下頭來。

  看著頭低到不能再低的邊伯賢,朴燦烈一把把邊伯賢拉了過來,撐起雨傘就一起步入雨中,朴燦烈看著旁邊臉紅的人,輕輕地說,「其實我一看到你,就覺得是你了喔。」

  也不知道邊伯賢有沒有聽進去,只知道朴燦烈抓著邊伯賢的手越抓越緊,那溫熱的掌溫傳入邊伯賢有些冷涼的手,不只是手暖了,好似連心都暖了起來,下雨天其實不冰冷的。

  

arrow
arrow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