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那道光溫暖彼此的心

  拿著冰淇淋,邊伯賢可是他卻沒有想要吃下肚,因為那隻抓著冰淇淋的手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熱得發燙,而在一旁的朴燦烈看著他動也不動的樣子就問,「白白你怎麼不吃?是不喜歡巧克力味道嗎?不然我給你換個草莓好了。」說著就想立即行動的朴燦烈,還好邊伯賢一把把朴燦烈拉住才制止了他。

  「沒有阿,巧、巧克力也很好吃的!」邊伯賢拿起手中的巧克力冰淇淋就大口大口的吃下,只不過吃的太急所以一下自那冰凍感就襲上腦門,害的邊伯賢頭痛不已直大叫,「喔喔喔喔,怎麼那麼冰啊!」

  朴燦烈笑著拍了拍邊伯賢的頭,然後一下子以飛快的腳步跑到便利商店找熱飲,快速的結帳之後也很貼心地拉開拉環遞給邊伯賢要他喝下去緩解一下冰凍的頭疼感,帶邊伯賢覺得好些了,他手上的冰淇淋也融化了差不多。

  看著邊伯賢潔白的手上都沾滿了巧克力的顏色,朴燦烈笑著調侃他,「哎呀,好好的冰淇淋就這樣浪費了。」只見邊伯賢一臉尷尬並臉紅的低下頭,不過朴燦烈就硬是要把邊伯賢的臉往上捧起來。

  「白白你怎麼那麼害羞啊?這樣以後怎麼辦呢?」說著就掏出衛生紙仔細的把邊伯賢的手擦乾淨,然後順便也把冰淇淋甜筒丟進垃圾桶,就直接牽著邊伯賢的手繼續逛街,邊伯賢冰涼的手和朴燦烈溫熱的手剛好溫暖了邊伯賢。

  雖然邊伯賢想要抽出來,但是朴燦烈卻不給他這個機會,反而抓得更緊了。

  邊伯賢看著那雙大手牽著自己的手微微了笑了一下,而腳步也跟著朴燦烈越走越快,身旁的景色根本還沒來的及看,明明他也很想吃辣炒年糕、也聞到了香味,可是就這樣被拉著走卻也不怎麼想吃了。

  走著走著居然朴燦烈把邊伯賢拉到了坐摩天輪的地方,兩個人興高采烈地坐了上去,看著越來越離地的距離,城市的燈火點點、街上的人都成為小螞蟻一樣,原本兩個人都是站著的,可是隨著高度越來越高,邊伯賢原本浪漫的心情也全都沒了。

  而朴燦烈還開心地想拉著邊伯賢往下看,但不知道怎麼著,邊伯賢笑了笑視線卻一直往上看不敢往下,那雙腿也無法輕易的移動到座位坐下,就只是緊繃的站在原地。

  看到這樣可愛的邊伯賢,朴燦烈也不輕易戳破他有些微懼高症可是卻假裝自己什麼也不怕的樣子,只是輕輕地摟著他,「白白阿,我跟你說喔,傳說只要有情侶在摩天輪最頂端心意相通,然後再、在那個啥呢……」朴燦烈傻笑著搔著頭。

  但是邊伯賢根本沒有聽進朴燦烈所說的話,只是一味地祈禱,「喔喔喔喔,好高啊!不要掉下去、拜託不要掉下去!」緊閉著雙眼,不過沒看到緊張的邊伯賢的朴燦烈卻以為邊伯賢是在害羞,所以呵呵地笑了幾聲就把邊伯賢轉過來面對自己。

  「白白阿,那個……我不會對你怎樣的,就、就只是BOBO而已,真的!」

  看著邊伯賢沒有說話,朴燦烈以為邊伯賢是默許了,於是想鼓起勇氣,但是心裡還是猶豫不決,但是現在摩天輪已經在最高點了,不親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和自己計畫的看似那麼美好的計畫了。

  朴燦烈瞄準邊伯賢那小巧可口的嘴唇許久,這可是自己的初吻,沒有經驗的他頭左移右移都不知道哪個樣子才是正確的,正當他在躊躇的時候,他們的座艙卻小小的晃動一下,讓朴燦烈的重心不穩。

  而他就這樣應該要直直的撞上邊伯賢的嘴唇,但卻是撞上邊伯賢那直挺的鼻子,「哎唷!」痛的兩個人都大叫了一聲,幸好朴燦烈反應得快,立刻拉了邊伯賢一把,然後把他扶正,「哎一古,我的伯賢怎麼那麼不小心呢?」笑了笑又摸了幾把邊伯賢柔軟的頭髮。

  「我、那個又不是故意要撞到你的,明明是你先……」

  「所以現在白白在怪我嗎?」朴燦烈假裝凝重的臉靠近邊伯賢,讓邊伯賢一下又急忙否認,說自己不是那個意思,可是朴燦烈卻想逗一逗這可愛的人,於是便說,「還說不是,明明就是怪我那麼靠近不是嗎?」

  說著又更靠近邊伯賢,這讓邊伯賢更加的緊張,朴燦烈的壞心又驅使著他越來越靠近,他的氣息不停的搔著邊伯賢的情緒以及早已無法控制的心弦,不過朴燦烈本人倒是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反而是更加的靠近。

  邊伯賢覺得他們之間的距離就只是一張薄薄的紙片而已,幾釐米的距離。

  摩天輪轉了一圈四十分鐘,可是朴燦烈卻不覺得緩慢,反而希望時間可以再過慢一點,反觀邊伯賢則是希望能夠快點逃離這個狹小、令人尷尬、又難以為情的地方,邊伯賢睜眼發現已經快要到達地面了,於是想要跳下車。

  可是不動還好,一動他卻忘記自己和朴燦烈之間的僵持,居然往前移動的時候親上了朴燦烈,連邊伯賢都沒有發現的時候,朴燦烈卻加深了這個吻,說實在朴燦烈也沒有什麼經驗,可是不知道為何的就無師自通的吻上去了。

  可能是邊伯賢就有這樣子讓人無法自拔的魅力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朴燦烈才放開邊伯賢,而經過一吻的兩個人都無法對視,邊伯賢率先反應過來推開朴燦烈,也不管還沒有完全到達定位就直接跳出去,邊伯賢直接跌坐在地上,「哎唷!」的一聲,朴燦烈也急忙的跳下車扶起邊伯賢。

  「怎麼樣?有沒有受傷?哪裡受傷了?」朴燦烈輕易的把邊伯賢抱了起來,左檢查右確認的,讓邊伯賢一個碰磕了就是讓朴燦烈心疼。

  「阿呵呵,沒事的,就摔那個一下不怎麼樣,我可以走的。」邊伯賢想推開朴燦烈,可是不巧自己想要起身的時候,卻沒有辦法順利的行動,不過邊伯賢卻執意要站起來,只是他的走路姿勢一跛一跛的,看就知道是腳扭到了,所以朴燦烈把邊伯賢的手拉到自己的肩膀上,想要帶著他走。

  不過朴燦烈沒有想到兩個人之間的身高差,邊伯賢完全腳離地的被朴燦烈拖著走。

  「燦、燦烈阿,我那個走不到地板上啊!」

  朴燦烈笑了笑,「沒關係阿,這樣剛好,我就可以抱著你。」

  「你這樣說很容易讓別人誤會耶……」邊伯賢小聲的說,可是卻不巧傳入朴燦烈的耳裡卻惹的他勾起大大的微笑,加快腳步走向公園的長椅,然後把邊伯賢放了下來,之後又急忙的跑了出去。

  在公園長椅上的邊伯賢不知道該怎麼辦,應該說不知道怎麼面對朴燦烈,畢竟從自己意識到喜歡朴燦烈這件事,真的是在最近發生的,因為朴燦烈是第一個向他示好的人,雖然那個時候真的覺得他很討厭但是在經過相處之後,不知不覺的朴燦烈走進邊伯賢的心裡。

  邊伯賢敲敲自己的腦袋,其實感情萌發是剛好在那件自己實力被質疑的事情開始吧,那個溫暖的懷抱自己捨不得推開,以及那句說會關心他的話語,著實的打進自己的心裡。

  每次練習的時候,自己不是沒有注意到背後有灼熱的目光,只是每次只要轉過頭,那道目光就不復存在,雖然自己也不是神經大條到不知道是誰,更何況是通過練習室裡面三面的鏡子裡看到的朴燦烈,邊伯賢就更確定了。

  邊伯賢喜歡朴燦烈,不知道從時候開始就喜歡上了。

  在邊伯賢進行腦內運作的同時,朴燦烈也回到邊伯賢的身邊,把他的鞋子和襪子脫掉,拿起舒緩的藥膏就往邊伯賢的腳上塗,冰涼的感覺讓邊伯賢縮了一下腳,但經過朴燦烈的按摩之後溫熱的感覺傳到邊伯賢疼痛的地方,也舒緩了許多。

  「白白,這樣有比較好了嗎?還會不會痛?要不我在多塗一點吧!」語畢,朴燦烈便想多塗一些,但是卻遭到邊伯賢的阻止。

  「我覺得我好多了,真的。」

  聽到邊伯賢這樣說,朴燦烈就乖乖的坐在邊伯賢的旁邊,只不是過這樣一時之間突然安靜了下來,讓原本都還蠻吵鬧的兩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看著天空,朴燦烈突然說出了,「喔,有星星!」

  邊伯賢也抬起頭來看天空,只是朴燦烈所看到的星星是台飛機,邊伯賢輕笑了幾聲便說,「白癡,那是飛機的登在陝拉,哪是什麼星星!」被邊伯賢這樣說,朴燦烈也害羞地搔搔頭,沒想到自己想找話題,卻反被笑了。

  不過說真的,朴燦烈覺得邊伯賢的笑容很可愛。

  「你真的很可愛耶!」看著邊伯賢,朴燦烈簡直是下意識地說出來,不過這話聽到邊伯賢耳裡可是腦子暈暈、臉熱熱的,一時之間也忘了語言無法回應朴燦烈,只能低著頭,而朴燦烈卻把邊伯賢的臉捧起來。

  邊伯賢原本想要躲藏的,可是朴燦烈認真的臉讓邊伯賢愣住了,「白白,我說你很可愛是真的,我不是跟你跟玩笑的!」不過此時邊伯賢的心裡卻是緊張到不行,因為他滿腦子想的都是朴燦烈要告白了。

  「我是認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我……我知道了……」

  聽到邊伯賢這樣講,朴燦烈就放開托著邊伯賢的雙手,然後自己一個人站了起來,也不跟邊伯賢說自己要做什麼,就跑到路燈下面,左右看了好幾下,確認附近沒有人之後,又左右躊躇了一番、深吸好幾口氣之後才有勇氣開口。

  「邊伯賢我現在講的話你要聽清楚。」朴燦烈站在路燈底下,那光線就如同聚光燈一般,邊伯賢也入迷了,「我不太會說什麼很浪漫的話,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覺得是你了,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出道、同一間房間還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這是緣分!所以我不想放棄這個緣分,我想、我想保護你、守護你,因為你就像那個什麼天使一樣,被打到凡間來……」

  邊伯賢聽到朴燦烈所說的話居然噗哧的笑了出來,可是卻惹的朴燦烈的不滿,「這可是很重要的告白耶!」氣的朴燦烈當場跳腳,待邊伯賢緩了一會之後,朴燦烈才繼續接下他所想說的話。

  「我喜歡你,邊伯賢。」然後再路燈底下擺出了一個大大的愛心,而那愛心的影子也因為朴燦烈優越的身高,影子長度到達了邊伯賢的面前,邊伯賢看著地板上的愛心,又看著在遠處比著愛心的朴燦烈。

  邊伯賢用手撐起自己讓自己站直,腳邁起、緩慢的走到朴燦烈的身邊,雖然走了那麼短的距離,可是邊伯賢卻覺得時間卻凍結了,而朴燦烈不等邊伯賢走到自己的面前就心急的走到了邊伯賢的面前,然後一把抱住邊伯賢。

  「你接受了嗎?你接受了才會走過來對嗎?」朴燦烈開心道。

  邊伯賢笑了笑可是卻不語,他在朴燦烈寬大的胸倘蹭了幾下,輕輕的點了頭,「我是答應你了不行啊!」

  

  自從有了愛情的滋潤之後,朴燦烈天天都亮出他的大白牙,然後懷裡永遠都抱著朴燦烈最心愛的邊伯賢,惹得全團的人都快被這個粉紅色戀愛氣泡的氛圍淹沒,不過當有人想要去制止朴燦烈和邊伯賢繼續曬恩愛的時候,總會被邊伯賢的大眼睛狠狠的瞪一下,然後再轉過頭去和邊伯賢繼續撒嬌。

  「我覺得燦烈哥根本就是瘋了!」吳世勳看著繼續你餵我吃的戲碼的朴燦烈和邊伯賢兩個人,一邊喝著奶茶、一邊靠在黃子韜的身上,「哪裡有那麼多的粉紅可以放送,所以說陷入愛中的男人真的很可怕耶。」

  「世勳你自己不也是陷入我的愛中嗎,呵呵。」

  聽到黃子韜這樣說,吳世勳立刻翻了個白眼,「我是眼瞎了才會看上你這個不懂浪漫的人!」然後起身把奶茶丟給黃子韜順便加上個鬼臉,「我去找鹿哥了,掰掰。」屁顛屁顛的跑到鹿晗身邊待著。

  「韜阿,你也不要太難過了,來媽媽這裡吧!」金俊勉看到黃子韜可憐的樣子,便發揮出他的母愛,不過正當黃子韜感動的想要去抱住金俊勉的時候,吳亦凡早先一步的跑了過來,直接把金俊勉抱走。

  「黃子韜,想抱我家綿羊……」吳亦凡殺出了眼刀射向黃子韜,「想都別想。」然後只留下震驚很久的黃子韜。

  

  「燦烈,你什麼時候喜歡我的。」朴燦烈撐著雨傘,邊伯賢幫朴燦烈拿著剛從便利商店買來的零食,兩個人一起走在馬路上,而聽到邊伯賢的提問,朴燦烈笑了笑卻不講話,讓邊伯賢抬起疑問的眼神看向他。

  「不知道。」笑了笑,朴燦烈低頭吻住邊伯賢,然後再離開柔軟的嘴唇,「說是一見鍾情信不信啊?」不過看著邊伯賢鄙視的眼神就知道邊伯賢完全不相信,「那……我說我覺得喜歡你是因為跟你一起撐雨傘信不信?」

  「你騙誰阿,又不是偶像劇,你一定是看太多,只會說出這種不切實際的話,切。」邊伯賢一個不開心就推開朴燦烈緊緊牽住的手,自己一個人跑到飄飄細雨當中,而朴燦烈立刻追上去不讓邊伯賢淋雨感冒。

  等到朴燦烈追上邊伯賢之後,邊伯賢卻說,「燦烈,雖然我不知道能在你心裡多久,但是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可以過得很開心,你不是快樂病毒嗎?」邊伯賢緊緊的抱住朴燦烈的腰,「我希望我們能走到最後,就是希望。」

  朴燦烈聽到了邊伯賢的期望,心裡也亂感動一把的,「恩,我們一定會的!」

  然後邊伯賢用著他那雙好看的美手,搔了朴燦烈的腰,惹的朴燦烈校的花枝亂顫,而邊伯賢就趁這個機會快速的跑走,朴燦烈見狀便追了上去,「不要以為你是老婆我就不敢拿你怎麼辦,你知道搔我癢癢是要被處罰的!」

  「你就來阿,我就不信你追的上邊爺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