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62d784gw1eo8z8bqbb1j20cp0hswfg.jpg   

只有沒禮貌還是沒禮貌、滿口沒水準的影評,不適者離開,你砲我我就罵回去。

而且這篇我只是突如其來想寫,又加上我最近看了婊姐文章,手非常癢。

而且內含大量據透。

不用自我介紹了,就是一個原本想在網絡上把自己形象維持得很好的寫手,終於要露出自己在電腦外世界的嘴賤、而且極其沒有水準滿口都是噴子的真實面貌,但是其實我本人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十分的鎮定,因為我就是那種看奇奇怪怪有各種綑綁阿、拘束的文章或是恩、的文章我都可以在超滿的捷運車廂裡面,臉部紅氣不喘也沒一絲腐笑得看完。

而且內心極其下流黑暗,哈哈哈哈什麼形象就從這一篇開始瓦解吧,要看正經的文章去看我寫的小說阿,南圭十年櫻還是燦白的天晴語後都很OK的。

而且我期末考韓文還考差了,我真的很不爽,在此抱怨老師為何要考俗語和韓詩,我真是哭到哭到我真是不能自己,然後想拿筆插自己的大腿那種懊悔,能不能再給我一周的時間,喔、好吧還是不要唱了,不然會被砸雞蛋。

雖然我覺得我現在廢話到現在一定被翻白眼,因為正文還沒開始,但沒關係,你知道寫小說除了劇情對白以外還有要會瞎扯鬼扯的能力,我頂得住。

不過說真的這電影我真的是完全聽都沒聽過,就連小說我都沒有看過,我真是想立刻抱住Angelina大大的小說然後跪在她面前直到理我,不過還是不可能的啦,而且隔太遠又加上我根本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就還是算了吧。

 005wOvzqgw1enylp4rzxzj31kw1kvwnj.jpg  

好啦,真的要進入正題了,首先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這部小說和電影,這還是我朋友花丟給我看的,他說這是一部腐的電影,當然在腐海翻船那麼多年還未上岸的我(在此感謝丹妮婊姐的字典,不知道的拜託谷哥一下),這是一定要看的,丟上來的是水管上面的,基本上我蠻驚訝的拉,因為沒想到這種東西在水管上面是可以被播放的,天、天知道他會不會被砍,但就我目前來說它就跟七十六級的甄嬛傳好好地卡在水管裡面安然無恙。(但在此提醒大家支持正版。)

 類似愛情電影完整版上.MP4_20150116_151944.640.jpg  

然後然後就一開頭我完全被雷到一個立刻打字給我朋友花,「幹,這誰呀、根本就不符合耽美電影的標準啊!喔幹,我可以不要看嗎?」這樣的話,好好好、對不起格格大王,我真的是要拿立起來的刀子排一排跪在上面,但我真的這樣說,呵呵呵呵,我覺得我會被殺。

結果我朋友花就說,「我也沒有全部看完拉,我都跳著看。」OK他也這樣做我也這樣子吧。

然後我完完全全跳著看一點也看不懂,然後只看到有一段是,「你是男的,我也愛。」OH Yeah我真是太開心了,然後我就做惡夢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根本就是一種良心譴責,我小小的心靈對我說,「你都可以看深田恭子眼的超爛超像機器人生硬的演技的東京空港物噢,整篇就像某Blog主說的賣內衣的戲劇;你也可以看堀北真希演得很爛的、劇情不知道在寫什麼的Miss Pilot然後完整看完,為什麼、為什麼這種吸引你的題材不看!」所以良心被譴責的我就去看。

而且還是刪減版

Oh My Gosh What the fuck am I watching this whawhawhat movie.然後我就很生氣地想寫說,喔幹我真是看了一部不知道在幹什麼的電影阿,完完全全接不上、劇情被接的超怪、為什麼一下子什麼愚人節惡作劇,啊我沒聽到什麼電話聲阿;還有很多很奇怪的地方,原本想憤而寫出大大的幹字,但是後來我發現有完整版耶,然後我就去訂了,然後我就看了,然後我就很可憐的完全翻船(在此感謝丹妮婊姐的字典)、沉到馬里亞納海溝還沒有氧氣筒和呼吸罩的那一種,整個被淹死

對,沒錯我必須說這電影真的TMD太好看了,但是我一開始還是有嫌棄一下大垂和格格的長相,猛一看真的不帥,我很老實真的,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他們兩個也蠻帥的拉,哈哈耐看耐看。就跟我一開始看EXO的時候覺得吳亦凡真是好看、太好看了漫畫般出來的人物;鹿晗真是水靈靈的大眼睛,「天!花美男。」但是也不是因為我發現他們倆個一個太自黑、一個愛掉下巴各種挑戰人臉極限,然後我最後把船沉到名為邊伯賢的大海,沒別的原因,只因為他耐看。

 W020140908740784499063.jpg  

一個是黃禮格另一個是孔垂楠,攻受明顯不解釋,格格不要想著反攻,憑你這個小身板想跟大垂鬥兩個單字NO WAY!哈哈哈哈,這海報看著都會覺得他們兩個也太帥,但電影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還是保留點口德好了。因為是非常好看好不。

 82026f4ajw1ej8h478zwej20f0090jrj.jpg  

然後扯了那麼多我說我有看電影,但其實我是看完小說之後才去看電影,而且還不得不佩服Angelina的寫作能力,也不是詞藻多華麗,就是看著看著很容易進入她所設的情境裡,而且這小說我從頭笑到尾沒有停過,還無法面癱看完、被當神經病。

類似愛情電影完整版上.MP4_20150116_164402.531.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小說完完全全就是喜劇,他給我解決上韓文課時的無聊時刻,然後從頭就是想又不敢笑直到下課、直到我每日複習韓文為止。然後我狠狠地看了三天,其實基本上我是不需要三天看完小說,只是因為我蠻忙得,所以哈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我大概可以抓到書中麥丁和安子晏的感覺,基本上就是可愛受配上冷攻,這好像是作者說的CP屬性,所以我就照抄了,但我覺得這屬性應該還要包括人妻受、微忠犬攻、腹黑攻還有賤受的屬性在裡面,整個好看啦,說實話。

喔,對這篇是要講電影耶,但是我居然聊了要兩千字都沒有說到重點,好啦要說到了,不然再扯這些垃圾話應該會被打死,然後丟到的的喀喀湖去。

故事一開始就是在講一個宅男愛幻想要中彩票的故事,OK但我到最後其實是覺得這個開頭也就想是個綜藝節目的Slogan哈哈哈哈,就像AKB48系列團體每次要出單曲之前都有個標語,但事實上就其實沒什麼意義拉,這可以Pass,但是開頭的時候還是被這個麥丁雷到,所以在放一次照片。

 類似愛情電影完整版上.MP4_20150116_164402.531.jpg    

 yui.jpg    1339578896-3029688175.jpg    Girlpop 03.jpg         

順便一提我有隱約的推三個成員,橫山、大島和高橋,哈哈哈哈哈,但這只是By the way說一下而已沒有意義拉,所以接下來再來繼續看電影吧。

 類似愛情電影完整版上.MP4_20150116_164416.390.jpg  

所以說格格大人你的臉頰肉嬰兒肥掉出來了,但是在電影裡完全消失,請問你是在電影開拍前積極瘦身嗎?其實答案是有積極瘦身拉,因為我看到微博上那個健身照片,但我不感興趣,哈哈哈哈,要不然就是導演陳萌萌整你還用個高角度的攝影拍你。

然後故事就要開始了。

 類似愛情電影完整版上.MP4_20150116_164430.656.jpg  

但這片頭看起來像閉幕,我無言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