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二

《規則:字數不限,填完為止。》

006 憂鬱的人

  孫東雲最近老覺得奇怪,為什麼他最親愛的起光哥都在嘆氣,讓他不禁檢討了一下自己最近的作為。

  發現李起光不舒服的時候就像個大男人一樣去安慰他;發現李起光睡著的時候會給他搭上被子,讓他靠在自己懷裡安穩入睡;發現李起光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拚命地逗她笑。

  孫東雲暗忖,自己無一沒有做好身為一個好的男朋友的作為。

  「起光哥到底在煩惱甚麼呢……」

  「孫東雲你在幹嘛?泡麵都被你煮乾了!」

  孫東雲聽到梁耀燮大聲疾呼才發現那鍋泡麵早己滾到湯都要乾了,他才清醒過來,原來自己剛剛都在進行腦內活動,完全沒有注意周遭發生的事情。

  「對不起,我再重新煮。」

  「唉,算了算了,怎麼跟起光一樣……我來煮吧!」

  梁耀燮一把搶過孫東雲手上的湯勺親自重新煮了泡麵,留下呆站的孫東雲,心想,原來起光哥也很煩惱啊!

  孫東雲敲了敲自己的頭,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個好男友的時候,剛好被李起光看到了。

  「東雲?在幹嘛呢?頭痛嗎?」

  「啊……起光哥、沒有啊!」

  「喔──那就好。」

  

  孫東雲在思考李起光為何憂鬱嘆氣,而李起光也在想為什麼孫東雲悶悶不樂。

 

007 保護過度者、被過度保護者

  「耀燮,不可以。」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很危險啊!」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玩。」

  尹斗俊看著想要從二層床的地方跳下來的梁耀燮大聲地拒絕。

  「我不管啦,斗俊。我要跳下去。」

  沒等尹斗俊反應過來,梁耀燮就跳下去了,只不過正當梁耀燮以為自己會有個完美落地的時候,卻投進了一個寬大溫暖的懷抱,原來是尹斗俊。

  「哎一古,我們耀燮好好地被接住了呢!」

  「臭斗俊。」

  

  「耀燮,你永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不希望妳受到任何傷害,你這個新系的孩子,我只想守護著你,不管表面、不管內心。」

  尹斗俊看著梁耀燮的睡臉,輕撫他皺摺的眉頭,露出一臉溫柔。

 

008 旅行人

  「這裡是哪裡?」

  張賢勝拿著地圖,一個人揹著偌大的行李,可是卻失了方向感,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只好漫無目的地行走,東看看、西看看。

  「你需要幫忙嗎?」

  「啊、喔、嗯……」

  「你現在要走去哪裡呢?」

  「旅、旅館。」

  「喔?哪家旅館?我看看……」

  那個為張賢勝指路的人名字叫做龍俊亨,一看起來是個酷酷的人,但其實是個古道熱腸的人,再跟他熟識一點會發現其實他是表面上不說但是會默默做事的人,基本上來說這是張賢勝讓他當作導遊幾天的心得。

  

  「吶、賢勝,我喜歡你。」

  認識的一個禮拜後,龍俊亨在塞納河畔對著張賢勝說。

  「嗯。」

  其實在旅行中能有一個照顧的人也不錯,而且是一輩子的,張賢勝想。

 

009

  「起光哥。」

  「啊?」

  「這兔子送你,起光喜歡嗎?」

  「呵呵,我們東雲送的禮物我都喜歡。」

  李起光揉著孫東雲的頭,雖然只有一百七十點八和一百八十的身高差,但是這個動作卻沒有一點違和感。

  突然孫東雲將他的手往上將李起光的頭往下壓,剛好把他的嘴唇碰上自己的。

  「呵。」

  「孫東雲,你這個變態。」

 

010 置身無人都市

  這裡只有張賢勝,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張賢勝。

  「俊亨、俊亨……」

  張賢勝到處尋找,居然連一個身影都沒有,實在讓他心急如焚。

  「俊亨阿,你在哪……」

  

  「賢勝、賢勝,我在這裡。」

  龍俊亨將張賢勝抱緊,讓他有安全感。

  「啊、原來是作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