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規則:字數不限,填完為止。》

001

  霧氣撲向整面鏡子,模糊的讓人看不清站在鏡前人的真面目。

  張賢勝胡亂地用手抹了鏡面,看到鏡前的自己不禁嘆了氣。

  最近到底有多累?最近到底有多久沒跟家人還有團員好好的談天說笑呢?更重要的是,到底多久沒看到……龍俊亨。

  「俊亨啊……」

  突然浴室的門猛烈地敲打,那聲響害的張賢勝差點沒有在浴室摔跤。

  「賢、賢勝,你的龍俊亨回來了啦!」

  原來是梁耀燮的聲音,張賢勝笑了笑,然後開門走了出去,只不過一開門就被梁耀燮一把抓了過去,紮紮實實的跌進龍俊亨的懷裡。

  「怎麼不把頭擦乾呢?」

  「耀燮他把我抓了出來,所以……」

  「這小子……不過你這樣迎接我,我是蠻開心的。」

  張賢勝一楞,感覺到一絲寒意從背上襲來,然後把龍俊亨推開,急急忙忙地又跑回浴室裡,把沒穿上的上衣套上。

  「賢勝,過來。」

  龍俊亨把出了浴室的張賢勝抱著,搶過毛巾幫他擦頭髮,擦著擦著,張賢勝居然睡著了,龍俊亨看著他的睡顏,一公分的黑眼圈,心疼的親著然後微笑。

  

  那地板還留著,水痕。

 

002 遺物

  照片被擺在書桌的正中間,被塑膠墊好好的壓著,梁耀燮輕撫照片中那個燦爛笑容男子的臉,嘴角微微勾起一笑。

  「斗俊吶,今天是七月四號,你開心嗎?我很開心喔,我幫你準備了你最喜歡吃的蛋糕,不知道我的手藝有沒有進步?等等來試看看好了。」

  猛地,梁耀燮衝向廚房,把烤好並裝飾好的蛋糕拿到桌上,點上蠟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斗俊,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自己將蠟燭吹熄,切了塊蛋糕,一口一口的把蛋糕送進嘴裡,可是眼淚卻不停地流下來,梁耀燮吸著鼻子想要停下,但卻怎樣都做不到,最後他嚎啕大哭了起來。

  「斗俊、斗俊、斗俊──尹斗俊……」

  

  梁耀燮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去上班,當好友李起光前往他家時,發現梁耀燮帶著笑容,趴在蛋糕旁邊,而桌子正中央一樣放著一張笑容燦爛的男子照片,那叫尹斗俊,卒於年少輕狂時,梁耀燮是他的……戀人。

 

003 密室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能這樣做,因為我太愛你了,所以只能這樣做。」

  

  狹小潮濕只有從氣窗露出的一絲陽光,那裏灰塵漫布,只有一個人坐著,沒有表情、沒有動作,只是靜靜地看著前方那片黑暗。

  「耀燮,吃飯了喔!」

  尹斗俊笑著對前方的人說,並遞上一個便當給梁耀燮,可是梁耀燮卻沒有接過便當,還是靜靜地看著前方。

  「喔、對,你看不到了,那我餵你吃吧。」

  梁耀燮異常地聽話,這讓尹斗俊十分的高興,然後抱起骨瘦如柴的梁耀燮,只是抱緊他。

  「耀燮啊,我好愛好愛你,可是我不可以讓你出去,只要你乖乖聽話,我一定會讓你恢復健康的。」

  「啊、啊……」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如果我當初沒有做這種事,就不會害到你了,如果我佔有慾不要那麼強的話,是不是你還會對我笑?還會唱好聽的歌給我聽呢?」

  梁耀燮將他的手撫上尹斗俊消瘦的臉頰,他其實是知道的,知道尹斗俊對他用情很深,其實他也知道自己不應該跟他賭氣,故意接近龍俊亨的,只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耀燮──

 

004 陽光

  「起光哥,我喜歡你。」

  孫東雲也帶著笑容面對那個笑得燦爛的李起光,然後彎著腰一隻手伸向李起光那裡。

  「東雲?這是……」

  「告白。」

  李起光原本不懂孫東雲的意思,差點脫口而出說我也是。

  「東雲,我也喜歡你喔,可是兩個男生……」

  「沒關係的,我爸爸媽媽都同意了喔,還說起光哥很可愛,一定要帶來給他們看喔!」

  這下李起光有些為難,只好先口頭答應了,然後想說再找機會跟孫東雲解釋清楚,而就這樣李起光正式當了孫東雲的第一任男朋友,只不過他沒想到這個第一任卻是最後一任。

  「東雲啊,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因為你很可愛啊,起光哥。」

  孫東雲又伸出他的鹹豬手,把李起光圈個老緊,然後光明正大地在李起光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臭、臭東雲。」

  

  孫東雲第一眼就愛上了他,那個笑得燦爛的李起光。

  沒說出口的是,因為你是我的陽光,照耀我生命的全部,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是你走進我的生命。

 

005 影子

  「呀!梁耀燮,不要我做什麼你就跟著做啦!」

  「呀!尹斗俊讓我跟一下會怎樣喔?」

  「不怎樣啊,我們可愛的耀燮呀!」

  語畢,尹斗俊用他大大的雙手用力揉著梁耀燮的雙頰,然後再拍了梁耀燮的屁股一下,便轉身走人。

  「臭斗俊,最近那麼忙還、還……不跟我一起玩。」

  其實這句話尹斗俊沒漏聽,但她何嘗不喜歡跟梁耀燮膩在一起,只是最近真的太忙,忙到他現在只想好好地睡場大覺等他睡完,雖然有些抱歉,可是他絕對會好好陪他家梁耀燮玩的。

  尹斗俊躺在他的大床上,閉上眼睛但還是睡不著,他想只要在床上躺著,不管怎麼樣一定會睡得著的。

  而這時梁耀燮看著尹斗俊進去房間,便躡手躡腳地走進尹斗俊的房間,看著尹斗俊皺著眉頭睡覺,他輕撫著尹斗俊的眉毛,仔細端看他的臉,可是卻在一瞬間尹斗俊張開他的眼睛,看著有些錯愕的梁耀燮。

  「既然都上床了,那就陪我睡覺吧!」

  「好啊!」

  

  果然,還是一刻都不能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