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尹斗俊回國的日子,梁耀燮已經整整一年沒有見到尹斗俊了,想當然是十分的想念他。

  「啊,斗俊。」

  梁耀燮看著剛從海關走出來的尹斗俊,而他的懷中有個三歲大的孩子,梁耀燮就抓著他的手向尹斗俊打招呼。

  「毛毛,記得要叫爸爸喔!」

  梁耀燮對小孩表示尹斗俊是他的爸爸,然後看著尹斗俊走過來。

  而尹斗俊完全沒有注意到梁耀燮面前的人是誰,他的眼中只有看到梁耀燮,尹斗俊注視著梁耀燮,整個笑到嘴角都要掛到耳朵上了,推著行李以最快的速度走到梁耀燮面前。

  距離他的梁耀燮已經一年沒有看到了,這一年想他可想的嚴重了,就算有網路可以視訊,也因為時差的關係,以及捨不得梁耀燮熬夜而作罷,所以當然一回國要見的就是他了。

  「爸爸!」

  只不過尹斗俊還沒有碰到他親親愛人就先被一個小鬼擋下,而那個小孩脫口就是叫他爸爸,這可是讓尹斗俊的心抖了好大一跳,然後他看向梁耀燮,不過後者的目光卻不在他身上,卻是在小孩子的身上。

  「耀燮啊,這小孩我不認識喔。」

  尹斗俊看看小孩,再看看梁耀燮,滿臉疑惑的說。

  梁耀燮看看尹斗俊、再看看拉著尹斗俊褲子不放的小孩,突然覺得這個樣子十分好笑,雖然他想哈哈大笑,可是這樣子也未免對尹斗俊有些失禮,所以他還是憋住了,於是給了尹斗俊一個哀切的眼神。

  梁耀燮抱起了小孩,而小孩在梁耀燮的懷抱裡鑽了鑽,但是小孩將眼神投向尹斗俊,和梁耀燮相同的都是那哀傷的眼神,一副就是尹斗俊拋棄了他們的樣子。

  「可是這個小孩我認識,而且是一個女人抱給我的……」

  「什麼?難道說……可、可是耀燮我完全不認識他啊!」

  「誰知道呢?我這一年來又沒有和你有什麼聯絡……毛毛,我問你那個站在那邊的人是誰呀?」

  「爸爸、爸爸!他是爸爸,我的爸爸尹斗俊!」

  「你看吧。」

  梁耀燮一副明明就是你的樣子看著尹斗俊,殊不知尹斗俊早就心急如焚了,可是聽到梁耀燮這個樣子講,尹斗俊要跳到黃河也洗不清,而另一方面梁耀燮在心裡早就笑得天花亂墜了,只是表面上還很平靜。

    「他真的不是我的小孩,我保證我在國外超級潔身自愛的,絕對沒有在外面搞三捻七!」

  梁耀燮還是懷疑的樣子。

  「那你在國內呢?」

  「耀燮,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啊!你是我的初戀耶,我尹斗俊一生就只有你一個人,絕對沒有第二人,而且也容不下第二個人啊!」

  「喔?那毛毛怎麼辦?他是你兒子耶!」

  梁耀燮把毛毛抱到尹斗俊的面前,而毛毛對尹斗俊笑了笑,雖然是個天使的笑容,可是尹斗俊心中充滿著無名的恐懼,因為他壓根不知道這小孩子到底從哪裡來的,還有梁耀燮莫名地有些開朗?

  「我……他……你……」

  看著尹斗俊慌張的樣子,梁耀燮十分的爽快,如果現在在梁耀燮面前有個桌子,他絕對是拍桌大笑到快把桌子給拍爛的人,不過梁耀燮表面上還是保持鎮靜。

  「耀燮,我真的不是他爸爸啦!你相信我!」

  「我當然相信你。斗俊,告訴你,他的爸爸還真不是你,我剛剛只是想要鬧你的,哈哈哈哈哈……」

  已經憋到不行的梁耀燮終於笑出來了,不過那當然是在他板著認真的臉孔說完剛才那一串話之後才做的事。

  「痾……」

  「斗俊真的是笨蛋笨蛋笨蛋,哈哈哈哈哈……」

  看到梁耀燮開心的笑著,尹斗俊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雖然有點不甘心被騙了,但另一方面卻是想怎麼樣把梁耀燮整回來,只不過尹斗俊還是對梁耀燮懷中的小孩感到好奇。

  「不過耀燮啊,那個孩子到底是誰的?」

  「喔,這孩子啊……是我的啊!」

  梁耀燮看看懷中的小孩,然後再看著滿臉疑惑的尹斗俊,漾起他的大微笑。

  「什、什麼?」

  尹斗俊聽到這個消息完全的吃驚,不、應該說他整個人已經被定住了,就像石像一樣一動也不動的維持那個姿勢,梁耀燮見狀,便抱著孩子到機場門口招計程車回家。

  「嘿嘿,看來是整到了。」

  梁耀燮露出得逞了的表情。

-

  等到尹斗俊回過神來,梁耀燮早就不在他的面前,當然尹斗俊也料想他應該是回家去了,於是用他那可怕的眼神盯著剛才把行李卸下來的客人,然後迅速的搬好行李然後坐上計程車。

  「你這個可惡鬼,看我回去怎麼修理你,居然有個小孩了,哼哼,這一年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回去找你算帳。」

  「先生,我看你好像很生氣……還有剛剛聽到你喃喃自語,你該不會是老婆跟人跑了吧?」

  尹斗俊不語,反倒勸導著尹斗俊不要做傻事。

  尹斗俊坐在計程車的後座,沒注意到司機講了什麼話,反而用著惡狠狠的字句罵著梁耀燮,而銳利的眼神也直視著前方開車的司機,坐在駕駛座的司機突然感覺到尹斗俊的怒氣,於是將油門踩得更底了。

  「先、先生到了。」

  「多少?」

  「十萬……」

  「拿去,不用找了。」

  尹斗俊一定沒有發現自己拿的是哪國的貨幣,因為尹斗俊拿著一張美金一百的鈔票塞給了司機,然後下車,拉著行李就往家的方向走。

  「先生,你給錯了,這不是韓元的說……這是……美金一百?」

  於是司機就踩著輕快的油門繼續尋找下一個客人。

  尹斗俊也不知道司機講了什麼,不過他現在十分的火大,只是想把梁耀燮抓出來,給他解釋一下,因為尹斗俊滿腦子裡全都是為什麼梁耀燮有了小孩。

  「梁耀燮!」

  尹斗俊拉開大門後,也不管屋子裡有沒有人,就大聲地嚷嚷著要梁耀燮出現在他面前,而裡面的人聽到尹斗俊的聲音就用急促的腳步跑過來,不過尹斗俊沒有看到那身高一百七十公分的梁耀燮,而是發現了那個小孩。

  「爸爸!」

  「臭小鬼,我不是你爸,梁耀燮呢!」

  「……爸爸,好兇……好、兇、好、兇……」

  下一秒那個孩子直接在尹斗俊的面前淚流滿面,哽咽的說著,尹斗俊見狀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包包放到地上,然後抱起小孩子,不停地安撫他,而自己跨步走向屋子裡面。

  進到屋子,尹斗俊先找梁耀燮所在的地方,沒想到卻發現梁耀燮戴著耳機聽音樂在做菜,想當然是沒有聽到尹斗俊叫他,而那小孩的哭聲非常的宏亮,尹斗俊覺得自己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耀燮!耀燮!」

  叫了幾聲之後,梁耀燮並沒有回應,尹斗俊只好再靠近梁耀燮一點,而梁耀燮感覺後面好像有人在叫他,轉過身來,看到的不是尹斗俊,而是尹斗俊抱著的小孩。

  「啊!毛毛。」

  「耀燮啊,那個……」

  「喔,毛毛乖喔,不要哭喔。」

  梁耀燮直接無視掉尹斗俊,然後一把把小孩抱了過去,正在忙什麼事情也都不管了,東西就放著不收,而尹斗俊嘆了口氣,然後接下梁耀燮的晚餐工作。

  「……我還是是苦命啊!」

-

  「耀燮,吃飯了,幫我排碗筷。」

  聽到了聲音,梁耀燮探頭出來,而餐桌上那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梁耀燮以最快的速度往飯桌前進,然後梁耀燮將尹斗俊的碗筷擺好,而自己隨便吃了幾口後,小孩子便嚎啕大哭,梁耀燮一臉無奈的抱著小孩,然後將他餵飽。

  看到這情形,尹斗俊除了無言還是無言,不管他多少次想要跟梁耀燮講話在他身邊總是和那個小孩形影不離,尹斗俊根本連接觸都不能接觸。

  而終於在小孩子自己跑去玩積木的時候,梁耀燮才回來飯桌前和尹斗俊面對面,只不過這時尹斗俊早逝一臉呆滯,他那一碗飯大概沒有動到半口,就一直維持著拿筷子的姿勢。

  「斗俊?」

  「……」

  「尹斗俊,不吃飯嗎?菜都要冷掉了。」

  梁耀燮自怨自艾的說著,尹斗俊才回過神來,然後開始拚命的扒飯嘴巴除了在吃東西之外還一邊不停地稱讚著自己的手藝根本沒便,很快的那堆得滿滿飯菜的餐桌都讓尹斗俊給掃光了。

  梁耀燮收拾好碗盤,然後端著兩杯熱茶放在自己和尹斗俊的面前。

  這時尹斗俊心想,就是這個時候,機會來了!

  「耀燮啊……那個小孩……真的是你的嗎?」

  「喔──你說毛毛嗎?」

  「唉,管他叫什麼名字,回答我,耀燮。」

  尹斗俊有些心急,他只是想要得到一個答案,得到一個反對的答案。

  「喔──他其實是我姊姊的小孩拉,我姊他們去二度蜜月了,應該也是今天回來的……反正就是因為我姊他們去二度蜜月,而且剛好我又很閒,所以我就想說把公司積欠的年假拿來用一用,然後來照顧他啊!」

  「太好了!我就知道耀燮你絕對不可能背叛我的!」

  尹斗俊整個太興奮,直接站了起來,隔著桌子就把在他對面的梁耀燮抱了起來,先給梁耀燮一個大熱吻,然後再把梁耀燮整個人橫抱了起來在原地轉了一圈。

  「爸、爸……」

  梁耀燮聽到小孩子的聲音,意識到自己和尹斗俊再做什麼事後,不禁臉紅了起來,然後拍打著尹斗俊要他把他放下去。

  「怎麼了啊?毛毛?」

  掙脫了尹斗俊的懷抱,梁耀燮便把小孩子抱在自己的懷中。

  「爸爸、爸爸親親。」

  這句話足以讓梁耀燮臉紅到耳根子都發燙了,不過他快速的將他的表情管理一下,然後再笑著將小孩抱了起來,走向浴室。

  「毛毛,我們來洗澡吧!呵呵呵……洗澡澡喔!」

-

  大概是晚上十點,梁耀燮哄完小孩睡覺,便從房間走往客廳,只不過這個時候看到的是躺在沙發上早已呼呼大睡的尹斗俊,於是梁耀燮把尹斗俊叫起來,要他去房間睡。

  「斗俊、尹斗俊,不要在這裡睡覺,有床幹嘛不睡?」

  尹斗俊聽到梁耀燮的聲音才緩緩的睜開眼睛,不是他一把就把梁耀燮抓到懷裡,然後把自己的兩片唇附上對方的,這著實讓梁耀燮下的好大一跳。

  「耀燮還是一樣不會接吻。」

  看著對方因為接吻而忘記呼吸臉紅的樣子,尹斗俊覺得梁耀燮十分的可愛。

  「我……這……」

  梁耀燮害羞的無法將一句完整的話給說完,不過絕大多的原因是因為尹斗俊這人的手又開始不安分了。

  「先不說這個,耀燮,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

  「你不知道嗎?」

  「忘記了……應該是忘記了,我不知道你的生日,可以再講一次嗎?」

  「……今天啊!」

  「喔喔,今天?」

  「嘖嘖,耀燮怎麼可以忘呢?今天是交往紀念是啊!所以……今天……」

  「等等,你該不會是想要……」

  幸好梁耀燮腦子動得快,知道尹斗俊那個忍耐一年的大變態會做出什麼事。

  「等等,斗俊,我記得我已經有送你了。」

  「啊?沒有啊。」

  「有啊,毛毛!」

  語畢,梁耀燮就衝到房間把小孩抱出來,直接放在尹斗俊的孩子,而自己就躲回房間,尹斗俊看見在自己懷中的小孩,然後再看看那扇緊閉的門,只好認命的照顧他。

  而他仔細的看著那睡著的小孩,那臉有著和梁耀燮一樣的臉型,那小巧的嘴也像梁耀燮,更不用說那張開就萌死人的那雙大眼,處處都像足了梁耀燮,不過那也只是他認為。

  「梁家的基因也太好了吧……」

  他不禁讚嘆著,而腦中完全想像著梁耀燮小時候的樣子,想著想著自己的嘴角也微微的勾起。

  「如果我們也有個小孩那就好了。」

  看著小孩他不禁這樣想著。

  突然,門鈴聲響起,尹斗俊抱著熟睡的小孩到門口然後打開了門,沒想到開們的時候居然看見梁耀燮的姊姊。

  「嗨,斗俊!」

  梁耀燮的姊姊開心的跟尹斗俊打招呼,而雙手也將小孩子從尹斗俊的懷裡接了過去,然後準備離開。

  「痾……姊姊,他的行李還在這裡。」

  「沒關係,叫耀燮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好的,再見!」

  尹斗俊對著離開的梁耀燮姊姊還有那個小孩揮手說再見,之後就關上大門往房間走去。

  「耀燮,我進來了,剛剛你姊姊把毛毛帶走了,然後他的行李你姊姊說之後再給她就行了……」

  「嗯……」

  不過梁耀燮並沒有回應,尹斗俊再往房間床的方向走去,卻發現梁耀燮全身裹著棉被,偷偷的在啜泣,尹斗俊便一把將梁耀燮抱住。

  「耀燮,怎麼了?」

  尹斗俊摸著梁耀燮的頭,然後將梁耀燮的頭髮順一順。

  「沒有……我只是很傷心,畢竟照顧了一個月啦,哈哈……有什麼好難過,又不是不會再見到面,對吧?」

  尹斗俊不語,只是將梁耀燮抱緊。

  「我應該會很想他……」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討人喜歡的小笨蛋。」

  「不可以這樣說我啦!」

  「呵呵。」

  尹斗俊輕笑了幾聲,然後把背對著他的梁耀燮轉正讓他可以看到自己,而梁耀燮低下了頭。

  「不然我們也來生一個小孩好不好?」

  「什、什麼?」

  對於尹斗俊突如其來的發言,梁耀燮吃驚地大喊,然後他發現尹斗俊那雙大手開始對他毛手毛腳了。

  「這樣你就不會難過了啊!」

  而尹斗俊只是裝作無辜的嘟著嘴,可是動作迅速的尹斗俊卻把梁耀燮壓在自己的身下。

  「不、別……這樣……」

  梁耀燮不管怎麼喊叫都沒有用,因為他早已被尹斗俊吃得死死的了。

-

  其實尹斗俊想說。

  「有你就好,我的耀燮。」

  「嗯?」

  「你想要小孩?」

  「也沒有拉,就是覺得有小孩也不錯啊!」

  「喔喔……」

  梁耀燮玩著尹斗俊的手指,突然尹斗俊將自己的手指縮了回去,梁耀燮一個不高興便咬了尹斗俊一口。

  「看看你,真是的,動作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啊!」

  「哼!」

  「有你就好,耀燮啊!有你就好。你就是小孩子阿,永遠是那個最單純的小孩子。」

  不管有沒有小孩,在尹斗俊的心裡,最需要照顧的就是他親愛的梁耀燮。

7/4生日快樂,尹隊長!

重新放上來的版本,有做一些修改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