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明亮的便利商店走出,手拿的是剛剛從店員手上接過來微波好的煎餃。

  走出便利商店之後,外頭一片漆黑,摸了摸自己口袋才發現手機根本忘記帶,他只好往後退,從門口看店裡掛的時鐘,現在兩點。

  半夜兩點,別問他一個人半夜在這裡要做什麼,八九不離十一定是肚子餓,跑來離家大概要過兩個十字路口才能到的便利商店買宵夜。

-

  走在只有昏暗街燈的人行道上,張賢勝不免害怕,而且現在又是冬天,冷風拂過臉頰,早讓他冷得直打寒顫有種冷風刺骨的感覺,更正確地說他覺得自己朝著冰棒的型態發展。

  張賢勝覺得後面好像有個人越來越接近自己,雖然張賢勝想停下腳步確認一下是不是有人或是鬼魂,可是膽小如他,只好用餘光看後面有沒有人。

  我好歹也是個男子漢阿,只會在後面跟蹤,也不走快一點讓我看到你,好讓我把你左勾拳、右勾拳,然後把你撂倒……張賢勝在心裡這麼想著。

  張賢勝越走越快,而後面的人感覺就離他更進一些,張賢勝認為被跟蹤的時候絕對不能跑,他聽說只要一著急,後面的人就會越來越靠近,到最後他就會追到你,然後把你撲倒,再把你大卸八塊、先姦後殺。

  「屁!這時候就要先跑了,還管他先姦後殺,你要姦去姦女人啊!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

  突然一個不小心,張賢勝被自己的腳絆到一下,就這樣一屁股坐在地上。

  然後張賢勝呆了兩秒,那個黑影就這樣直直地站在自己正前方,而自己坐在地上根本很明顯的是居下風,明顯覺得大事不妙。

  「欸,你沒事吧?」

  他感覺那個在黑暗中的影子伸出他的手,把他拉了起來。

  「你……你、你、你不要以為你這樣子把我拉起來我就會感謝你,天知道你在我後面跟了我多久!你這個死變態!」

  沒想到他沒有感謝別人就算了,反而把那隻牽起他的手給甩開,然後離開那個人大約有兩公尺遠。

  「……?」

  那個人看見他的動作並沒有動靜,反而是發出了疑問。

  「賢勝……?」

  「……啊?」

  這時候張賢勝才看的見他的臉。

  「什麼嘛──我還以為是哪個跟蹤狂變態狂咧,原來是你喔!沒事不要跟在我後面,哥是很可怕的!」

  看見張賢勝的語無倫次,龍俊亨先是不解的看著他,然後龍俊亨突然意識到張賢勝講出什麼話後,便哈哈大笑,因為他覺得張賢勝實在太可愛了,他只不過是想要捉弄張賢勝一下,誰知道他為什麼會當真,真是有夠單純又蠢的。

  「龍俊亨!」

  張賢勝突然了解到自己是怎麼被嘲笑的,於是甩開龍俊亨的手,低著頭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前跑去。

  可是張賢勝沒有看到階梯,就這樣硬生生地往前撲而跌倒了。在後面看到的龍俊亨又不小心笑了出來,可是卻惹來張賢勝的狠瞪,雖然龍俊亨笑了出來,但還是去幫忙張賢勝。

  「笨蛋!」

  把張賢勝拉了起來坐好,拍拍他身上的灰塵,再檢查看看他有沒有受傷。而龍俊亨趁他還在發呆的時候把他揹了起來。

  「我會自己走啦!不用你揹!」

  「不用,我揹你。」

  張賢勝臉一陣刷紅,但是看到別人都這樣獻殷勤,他何樂而不為呢?只好任由龍俊亨揹他,而他也不得不屈服的靠在龍俊亨的肩膀上。

  「……那……煎餃順便。」

  然後張賢勝把緊緊抓在手中的宵夜,往前遞給了龍俊亨。

-

  「喂!張賢勝吃完宵夜就給我上床睡覺去,不要在這裡要睡不睡的,然後在看你那本字典!」

  「什麼字典,沒禮貌!而且我要睡覺還要你管?我就是想賴在這裡不行喔?」

  張賢勝不管龍俊亨說什麼,還是堅決在吃完他心愛的煎餃之後,再看一個章節的書,正因為剛好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才讓張賢勝不能罷手,而那本厚厚的大書可是最新出來的小說,是張賢勝買的一系列書中的最後一集。

  可是龍俊亨根本不知道張賢勝腦袋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只是為了他的健康著想罷了。

  「去睡覺。」

  「不要,還沒看完。」

  講這段話的同時張賢勝邊看著書,然後邊翻了幾個白眼,不過他沒看到的是龍俊亨越來越黑的臉,以及越來越靠近自己的身體。

  突然龍俊亨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張賢勝抱了起來,然後直接往房間走去,把張賢勝重重的摔在床上。

  「喂!欸!你放開我,不要捉著我拉,很痛耶!」

  「老────

  「你!」

  張賢勝是臉色大變,腦袋接上線才發覺到自己的處境有多麼危險,因為現在正被龍俊亨壓在床上,四肢不能動彈。

  這……這根本就是強姦的戲碼啊!張賢勝這堂堂男子漢居然被制伏了,而且還掙不開那被團員說身體最弱的龍俊亨的壓制,而不管張賢勝怎麼試著掙脫,龍俊亨卻還是把張賢勝壓著。

  「放開我!誰是你老婆阿,你發情也要找對象啊!」

  「你啊,還能是誰呢?我的老婆就是張賢勝阿!」

  「我不是阿,你這個變態!人面獸心,衣冠禽獸,信不信我可以告你,告死你讓你傾家蕩產,吃免費的牢飯!」

  張賢勝再次試著讓自己從這樣的險境中逃出,他大力的反推龍俊亨,無奈龍俊亨實在比他強壯太多了,無論他怎麼推都沒有辦法推開龍俊亨。

  「你不能。」

  「什麼我不能,我、我可以用家暴法阿,什麼的……不對,這樣不就承認我是他的……不對不對!阿──反正我就是要告你拉。」

  「嗯?怎麼變得那麼聰明?」

  「要你管,反正你從我上面下去。」

  「不要。」

  不管張賢勝反抗的多激烈,但還是敵不過比他高至少公分的龍俊亨,但是就身高他無法比得過另外一個人,可是要是比智謀的話,張賢勝可是勝過他好幾倍,所以張賢勝放棄和他比力氣,而是任由他想怎樣就隨他的動作

  見張賢勝沒有反抗了,龍俊亨更是大膽的從他的耳窩以及臉頰,然後嘴唇最後則是來到他最敏感的鎖骨,輕輕的啃咬,讓張賢勝全身酥麻而不小心呻吟。

  「嗯?老婆好敏感喔,這樣碰就呻吟了,真可愛。」

  龍俊亨的手不安分地伸進張賢勝的衣服裡,先是將他的身體由上至下的摸了一遍,然後拉高他的衣服在身體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印記。

  「連身體……都很敏感唷!」

  「你……閉、閉嘴……」

  張賢勝聽到這些情色的話,不由得的從耳根子紅起來,臉充滿著血色,告訴龍俊亨他現在是多麼的害羞。

  而龍俊亨為了往下游移原本壓住張賢勝的雙手跟雙腳拿開,然後解開了張賢勝的褲頭,但沒想到拿開後張賢勝撐起自己的身體,立刻給予龍俊亨一腳,踹了過去並剛好命中下體,痛的他只能大聲的叫,就連反擊也做不出來張賢勝迅速坐起,急忙把皺褶的衣服撫平把褲頭扣好,然後站起身

  「唔!哇啊……痛、痛、痛死了阿──

  「早跟你說哥很危險的,你不聽,現在看看你成什麼德行!……我就是要去看書。」

  不管現在倒在地上痛得哇哇大叫的龍俊亨,張賢勝拉開門走出去,然後大力的甩門離開。

  「心也跳太快了吧……我剛剛絕對沒有反應,絕對!那種混蛋,我、我很懂得自我保護,他那種大色狼應該要吊起來讓我當沙包打,讓我練練新學會的霹靂無敵超強的……上鉤拳。」

  張賢勝在心裡那麼想。

  張賢勝一屁股坐在剛剛被強行抱離開的地方然後繼續翻看被闔上的書本,標籤紙讓他找到剛剛看到的地方。雖然現在心跳還是沒有平復,他想只要看書心就能定下來。

  不一會兒,龍俊亨從房間跑了出來,看到正在看書的張賢勝,他什麼話都沒說就走進廚房,出來的時候他手裡拿著一杯剛泡好的咖啡,然後往張賢勝的方向走去。

  將手上的咖啡放在桌子的右上方以便於張賢勝的取用,張賢勝注意到他的動作卻也只是瞄他一眼然後繼續埋首於書中

  把咖啡放好之後,龍俊亨沒有想要走的念頭,反而是坐在張賢勝的旁邊,雙手又不安分的將他整個環住像是早就知道似的,張賢勝沒有迴避,而是隨龍俊亨高興。

  不料,龍俊亨卻在張賢勝全神貫注閱讀的時候,靠近他並托著張賢勝的下顎轉過來讓他面向自己,將自己的唇碰上他的,然後輕易的敲開他的貝齒,和他來一段法式熱吻。

  「嗯,煎餃口味的。」

  舌頭交纏在一起,分開時還帶著銀絲,因為激烈的接吻讓他染上粉色的臉蛋,這在龍俊亨的眼裡看起來十分可口,還來不及反應的張賢勝下意識地摸摸自己的嘴唇有些紅腫,整個人有些呆滯,而等到他有反應的時候,想去教訓他卻沒想到那個偷襲自己的人早就枕著自己的大腿睡著了。

  「白癡。」

  不禁這樣子咒罵著他,張賢勝看著在他大腿上的人,不禁漾起一抹微笑,他覺得有個人陪他一起熬夜也不錯,即使那個人只是假裝睡著也沒關係

  伸個懶腰,繼續將他的心力集中在書上,時而拿起擺在他右上角的咖啡,時而翻著厚厚的書本,雖然有些疲憊,但他不能睡,仍然辛苦的在深夜中奮鬥著。

  龍俊亨知道張賢勝沒看完是睡不著的,雖然他眼睛閉著,但其實他的意識是清楚的,他並沒有睡著。

  「別太晚睡。」

  像是咕噥般的夢囈,張賢勝聽到了。

-

  清晨時分,陽光灑進屋內,亮的刺眼吵醒了趴在桌上睡著的人。

  帶著有些疲憊的感覺,張賢勝揉揉眼睛,坐起身來,雖然還是睡眼惺忪,但他腦袋清楚的知道他看書看到睡著了,伸個懶腰,想到昨天那個人睡在他大腿上,往下一看,卻沒有人頭出現。

  「八成是閻羅王還什麼的被砍頭了吧,所以消失了吧。」

  正當張賢勝這樣想的時候,他卻嗅到煎培根的味道,於是受不了饑餓的他起身前往廚房。

  「貪吃鬼,聞到味道就起來了,去刷牙洗臉再回來吧。」

  發現站在廚房門口的張賢勝,龍俊亨轉過去對他說,然後一邊翻著荷包蛋、煎著培根,一旁的烤麵包機也運作著。

  張賢勝點點頭,但腦袋沒接上線走到浴室門口突然一聲巨大的撞擊聲,痛得讓張賢勝大叫,破壞早上悠閒美好的時光。

  「痛死啦!這浴室門是不長眼睛啊?敢擋在本大爺面前,找死!」

  在飆罵完浴室之後,他氣憤的踢了門一腳,不踢還好,可是一踢卻痛得讓他蹲下來直流眼淚外加大叫,因為他踢的不是門,而是牆壁

  龍俊亨把這一幕用他的眼睛完完整整的紀錄下來,然後忍住笑再假裝急忙的過去幫張賢勝。

  「怎麼了?是不是很痛,我看看。」

  「好痛,痛死啦!」

  「好好好,我先看一下。」

  其實也沒有怎樣,頂多只是有些紅腫,這種情形只要冰敷一下就可了。龍俊亨嘆了口氣,然後走到廚房去,回來的時候手拿著冰袋,包著毛巾然後往張賢勝的腳上貼過去。

  「欸,龍俊亨,很冰耶!還有你不能小力一點嗎,超痛的!」

  「還說,冰死你、痛死你,誰叫你白癡去踢門而且還踢錯踢到牆壁。你剛剛是不是還撞到頭?」

  「你怎麼會知道?」

  張賢勝一臉驚恐的看著龍俊亨,心想該不會剛剛的蠢事都被看到了吧?

  「你這混蛋!看到了還不幫,還這樣看我出糗,你,你這個渾蛋、笨蛋、蠢蛋……」

  張賢勝一拳捶在龍俊亨的胸口,但是太沒有殺傷力,龍俊亨連一個悶不出來。

  「好啦好啦,乖──不會痛了吧!」

  龍俊亨吻上張賢勝的額頭,他先是腦袋斷線,等到他開始運作大腦時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臉染上紅暈,頭微微的低下來。

  「笨蛋──

  他扁著嘴小聲的咒罵著剛剛的始作俑者,龍俊亨只是笑笑的然後扶著有些不穩的張賢勝站起來,走進浴室刷牙洗臉

  「好了,我先出去,果汁還沒打呢。」

  語畢。龍俊亨就留張賢勝一個人在洗手台前,不過貼心的他早就把張賢勝的漱口杯裝滿水、牙刷也擠好牙膏放在洗手台上給他使用。

  「我又不是小孩子。」

  張賢勝走出浴室後就被龍俊亨帶到餐桌上,而張賢勝看著桌上的早餐,便食指大動的吃著龍俊亨準備得食物。

  「今天你生日耶,有要去哪裡嗎?」

  「唔……沒有。」

  「喔?在家裡過?」

  「恩。」

  聽見張賢勝的話語,龍俊亨臉上有著淡淡的壞笑。

  張賢勝用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泡在那本小說情節裡面,而龍俊亨只能當個家庭主夫,伺候著張賢勝,不過他樂此不疲,似乎讓人嗅到一點陰謀的味道。

  龍俊亨起身離開張賢勝身邊,然後走向陽台,手裡播著電話。

  「斗俊啊…今天不、準、回、來。」

  而電話那一頭的尹斗俊好像懂龍俊亨要做什麼,於是爽快的答應了龍俊亨的要求,然後再掛電話前還不忘要龍俊亨負尹斗俊和梁耀燮的外出開房間……的費用。

  「賢勝啊……今天……」不用睡了。

-

  「賢勝,我愛你,生日快樂。」

  龍俊亨看著睡著的張賢勝,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微笑,然後將放在床頭的盒子打開,那裡面是一枚戒指,然後龍俊亨將那戒指套上張賢勝的中指。

  那是顆鑲有藍寶石的戒指,屬於張賢勝的星座石。

  「看看你,我的賢勝。」

  「……嗯?」


賢勝好像有點崩,不過他似乎四次元的個性有被我帶出來(並沒有)。

這篇發完,是韓國的12點整,9/3蘭草美人生日快樂喔!

同時也是我離開電腦的時刻,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