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番外02)
  李成烈牽著金明洙的手蹲在地上,兩個人一起群找在地上的小生物,不外乎就是觀察螞蟻的行動,而張東雨和李浩沅則是和剛滿一歲的李成鐘玩耍,至於金聖圭則是坐在樹底下,拿出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書讀著,南優賢在旁邊陪著金聖圭一起看書。
  不過金聖圭看的書真是有夠無聊的,「種植櫻花樹的方法。」南優賢頻頻在金聖圭的旁邊打著哈欠,「聖圭哥這不是有教過嗎?為什麼孩要再看一次?」
  「反正我什麼也做不到,至少可以做一些防護的工作。」金聖圭想過,自己沒有辦法用強大的力量去保護整座村落,但是至少可以在微小的地方盡一份心力,老實說這樣子真的很像園丁,但是沒有能力就只能做這種工作了。
  「哪有,聖圭哥很聰明阿、眼睛又小長的很苛薄但是笑起來很可愛、代人雖然冷冰冰但是骨子裡卻很溫柔,這樣的聖圭哥很厲害啊,不是一無是處的。」
  聽到南優賢這樣一一的點出自己的優點,金聖圭聽的都臉紅了起來,「你、你很煩耶。」
  「不過你也要繼承你們家那棵櫻花樹了吧?」
  「嗯,再一個月就要繼承了,不過我都沒看過它,所以也蠻緊張的。」南優賢笑了笑,「那聖圭哥家的櫻花樹長怎樣呢?」南優賢好奇的問了。
  「應該就很普通吧,它的頭髮長長的、是櫻花色的,很漂亮喔。」金聖圭想到他第一次見到那棵櫻花樹也是在十歲的時候,如今都已經繼承了快一年多的時間,粉櫻色的長髮、男性的面孔,身穿著白色潔淨的衣服,滿臉嚴肅不常笑但是一看到金聖圭卻會露出笑容。
  基本上是個還不錯的精靈。
  「那聖圭哥家的櫻花樹的真名是什麼?」南優賢好奇的問了問,而金聖圭只是疑惑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說他不知道,因為櫻花樹精靈從來沒有告訴他真名,所以金聖圭就直接幫他取名叫做NAMU。
  「NAMU啊!那不就跟我的名字很像嗎?我也是NAM WOO HYUN啊!」
  「少臭美了,是樹的意思啦,誰要像你這個笨蛋一樣叫作南優賢啊!」金聖圭用他那厚厚的櫻花樹栽培大全用力地打了南優賢,「不過……他的臉跟你長得蠻像的,只是他不常笑而已,哪像你每次都笑的笑一朵花一樣!」
  「聖圭哥,我也只有在你面前這樣笑啊!」南優賢嘟著嘴、低下頭斜眼看著金聖圭,帶著有些害羞的表情,而金聖圭聽到南優賢這樣講,臉色立刻轉為緋紅也和南優賢一樣低下頭。
  「聖圭哥和優賢哥你們幹嘛都低著頭?」原本在尋找螞蟻蹤跡的李成烈跟金明洙兩個人找到了金聖圭和南優賢所在的樹下,看著另外兩個人都低著頭而感到好奇,便由下往上看金聖圭和南優賢兩人的臉。
  臉都紅了。
  「喔──羞羞臉,談戀愛!」
  李成烈立刻抓著金明洙的手,大聲的邊跳邊說,「哇哈!聖圭哥和優賢哥在談戀愛啊!」不過金明洙的臉色倒是沒有好到那裡去,反而推了李成烈一把,然後跑到金聖圭的面前,用著可愛的卡通音詢問金聖圭。
  「聖圭哥和優賢哥喜歡嗎?」對著自己的家人有著執著感的金明洙,看到最親的哥哥,金聖圭居然要被南優賢搶走了,金明洙實在是有點不高興,畢竟金明洙有著有些嚴重的戀兄癖,也就是依賴金聖圭。
  「咦?明洙阿,我沒有……」
  「喜歡又怎樣?金明洙大笨蛋!」在金聖圭正準備要回答金明洙的問題的時候,李成烈突然大聲叫了金明洙,然後便生氣地跑開了,而看到這個情形又很會看臉色的南優賢便立刻了解到李成烈這是吃醋的行為。
  「明洙阿,你糟糕了,看你怎麼哄你家的小烈烈。」南優賢幸災樂禍地說著。
  「你、我,我不是這樣啊,成烈阿──」
  南優賢當然知道金明洙剛剛的行為完全是在保護他的本家哥哥金聖圭的行為,畢竟身為分家的金明洙從小就是被教育成要好好的保護本家的人們,所以出自於保護慾,當然也就會對自己和金聖圭的關係有些敏感。
  畢竟有人曾經想要殺金聖圭。
  不過南優賢對金聖圭確實是有喜歡的感覺,只是南優賢不知道這叫愛情,出於一點保護慾、一點占有慾以及一點戀慕之情,南優賢確實是只有對金聖圭才表現得如同金聖圭所說的有些白癡的舉動。
  「聖圭哥,看來明洙又……」
  「沒辦法啊,我又不是那樣……成烈也真是的,明明知道明洙會這樣做都是因為我,還……唉、希望不要到時候又鬧出要解除婚約什麼的。」金聖圭嘆口氣。
  記得上次是因為金明洙跟其中一個小女孩練習術法,卻剛好被李成烈看到,而李成烈那個時候剛好也要找金明洙,不料卻被搶先一步,李成烈當時吃醋又生氣,畢竟李成烈和金明洙是在未出生前就被訂下的婚約,不管將來出生是一男一女或是兩男兩女,他們兩個人的命運是一定會被綁在一起的。
  不過這樣吵吵鬧鬧其實金明洙和李成烈的感情還是很好。
  「真希望他們兩個沒事啊。」金聖圭看著站來的天空這樣希望著。
  「聖圭哥每次都這樣擔心明洙跟成烈,都不關心我!我每次都被聖圭哥……」南優賢轉過頭跟金聖圭講話,沒想到金聖圭卻瞪著南優賢看,「我、我是說被聖圭哥照顧著,照顧的很好,呵呵呵呵呵……」
  「好啊,你覺得我很討厭就以後不要來找我啊!」
  金聖圭把那本厚厚的書丟到南優賢的身上便負氣地離開了,留下的是被書砸種痛到植不起腰的南優賢,「聖圭哥阿,對不起阿……」抱著書然後一跛一跛的追著金聖圭,「聖圭哥等等我啊!對不起啊!」
  而在一旁的張東雨搖搖頭,「唉,又來了,真不知道優賢為什麼那麼喜歡惹聖圭哥生氣。」張東雨抓著李成鐘的手說,「對吧?成鐘。」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