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番外04)
  「圭圭吃飯了喔。」金聖圭的媽媽拉開房子內和室連接外面院子的門叫著他,沒想到卻看到站在金聖圭旁邊的南優賢,便熱情的招待他,「優賢也來了阿,剛好呢,今天你爸爸和其他人也來到我們家呢。」
  「嗯?」南優賢疑惑的表示,沒想到金聖圭在家裡的乳名是那麼樣的可愛,所以南優賢當然就叫了一聲,「金圭圭吃飯了喔!」想當然是遭來金聖圭的一陣爆打。
  金聖圭媽媽笑了笑說,「先進來吧,傍晚了外面有點涼,進去再說話吧。」
  南優賢和金聖圭點點頭便跟著金聖圭的媽媽走了進去。一進去金聖圭的爸爸、南優賢的爸爸、李成烈和李成鐘的爸爸以及張東雨的爸爸也都在金聖圭的家裡,大人們一看到南優賢跟著在金聖圭的後面出現,便要他坐在座墊上。
  南優賢傻傻的點頭,然後照著大人們的指示坐下。
  「優賢你今年幾歲了。」
  「再一個月要滿十五歲了。」
  「是阿,也快到這個時候了。」四位大人每個都在沉思思考著,只有南優賢左顧右盼搞不清楚狀況,而看到這樣子的南優賢,金聖圭拍了他的大腿要他好好跪坐好不要亂動,可是南優賢帶著委屈的眼神看著著金聖圭,因為坐不到五分鐘南優賢的雙腿便麻痺了。
  「聖、圭哥,我的腳好麻阿──」
  「呀!南優賢你很沒有忍耐力耶,只不過跪坐一下就叫,平常上課的時候不是也跪著上課嗎?」
  「……大概只有聖圭哥這樣坐吧。」金聖圭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南優賢,而南優賢一臉無奈地對著金聖圭說,「聖圭哥……大概只有你們家是跪著的吧,而且平常上課也沒有要求阿,嘖嘖,這樣以後生活難過了。」
  「你說什麼,臭小子。」金聖圭這句話說得之大聲,引起其他原本在討論著的四位大人都看著金聖圭,而金聖圭發現自己不對便將頭低下來,旁邊還傳來南優賢的輕笑聲,惹的金聖圭握起他的拳頭奏了南優賢一拳。
  「嘿嘿──」南優賢只是笑而不語。
  「咳咳。」金聖圭的爸爸輕咳了幾聲,原本還在講話的金聖圭和南優賢兩個人便閉上嘴巴好好的坐,「優賢的繼承式也要開始準備了,聖圭有經驗,所以就讓聖圭去輔導優賢做一些事前的工作吧。」
  「我們家東雨也可以幫忙喔!」張東雨的爸爸笑笑地說著。
  「那我們家成鐘怎麼辦?」李成烈和李成鐘的爸爸問著張東雨的爸爸說,而張東雨爸爸卻是笑而不語,眼睛一蹬就讓坐在旁邊的李成鐘和李成烈的爸爸閉上嘴巴,憋屈的低下頭來,嘴裡唸著,「我們小小可愛的成鐘阿,就這樣被拋棄了……啊!有浩沅啊!」便開心的嘴角上揚。
  不過南優賢和金聖圭則是看到這樣子的情形非常的尷尬且新奇。
  「優賢,這些日子你不太能出去玩了,就好好的待在家裡,有什麼需要就跟聖圭說,他會幫你的。」金聖圭的爸爸這樣說著,原本想要反對的金聖圭卻因為父親帶著抱歉的眼神而心軟了。
  「這樣很好啊!聖圭就來南家吧,反正聖圭他爸不就是要把聖圭給我們優賢嗎?」
  「去你的給南家,我又不是成烈他爸,白癡的指腹為婚!」金聖圭的爸爸生氣的對著南優賢的爸爸說,可是南優賢的爸爸卻是笑笑的然後對金聖圭的爸爸毛手毛腳的,就像……南優賢對金聖圭一樣。
  原來這是會遺傳的。
  「好了,別吵了。我覺得圭圭去優賢家很好啊,可以就近照顧,而且圭圭也懂得這些儀式的進行阿,還有一些規矩阿,更重要的是我想優賢沒有圭圭的幫助應該會很難進行儀式吧。」金聖圭的媽媽端著飯菜放在地上,笑吟吟的講出金聖圭完全不想要去做的事情。
  「可是媽媽……」
  「好啊,有聖圭哥這樣我很安心!」南優賢的心裡簡直是開心地要飛上天了,他最喜歡的金聖圭要來他家住,而且是一個月,「放心,聖圭哥我們家一定會把你照顧的好好的!」
  「我……」金聖圭想要繼續為自己的人身自由提出上訴,無奈所有人看見飯菜來了便無視了想要開口講話的金聖圭,而金聖圭也只好認命了。看著開心的吃著飯的南優賢,又再看著自己盤子裡的那根雞腿,金聖圭拿起雞腿狠狠地咬了一口,心裡念著,「南優賢你死定了,我會讓你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而吃完飯,為了不要打擾那其他四個大人的聚會,南優賢跟著金聖圭來到他的房間。一進去房間,一絲不苟、有條不紊的排列,看得出住在這間房間裡面的人很常整理房間才能維持的這樣整潔。
  「哇──這是聖圭哥的房間耶。」
  「不就是房間嗎?有什麼不一樣。」金聖圭不以為意的說。
  南優賢傻笑著抓著自己的頭髮說,「當然阿,這是聖圭哥的房間耶,香香的就像聖圭哥身上的味道。」惹的金聖圭的臉通紅,而南優賢不會看臉色的又說,「不過聖圭哥的小被子居然是小草莓的圖案耶,好可愛喔。」
  南優賢一伸手就想要拿那條小棉被,可是手快如金聖圭,他迅速的把他那條上面印滿草莓圖案的小棉被搶了過來,南優賢理解的笑了笑,「聖圭哥沒它睡不著?」
  「干、干你什麼事。」那就一定是。
  「沒關係啦,沒個人都有這樣子的怪癖阿,雖然我沒有啦。不過我很接受聖圭哥的怪癖喔,畢竟剛剛爸爸說我可以和聖圭哥結婚啊!」
  「爸爸他們隨便說說你別就這樣信了,我怎麼可能會跟你結婚啊,我們都是男生啊!」
  「可是成烈和明洙也是男的啊!」
  「不一樣啦!他們在肚子裡就說要結婚了。」
  南優賢深吸一口氣,定定地看著金聖圭,「聖圭哥喜歡我嗎?」然後一步一步往金聖圭逼近。
  「你、你別過來喔……誰、誰、誰喜歡你啊。」
  「可是我喜歡聖圭哥啊!」南優賢笑了笑,用雙臂緊緊禁錮著金聖圭在他的懷裡,「聖圭哥?圭哥……我可以這樣叫吧,只有我能這樣叫喔。」
  「我哪有喜歡你啊──你這個滿臉白癡表情的笨蛋。」
  金聖圭在南優賢的懷裡漸漸的不抵抗了,而南優賢就當作是金聖圭答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