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圭哥你來了阿。」南優賢跑著過來,站定位置後便面對著金聖圭,「嘿嘿,圭哥那麼準時一定很迫不及待吧!」南優賢開心的對金聖圭這樣說著,惹得金聖圭又是槌了南優賢的肩頭表示他的害羞之情。

  「你不是有事情跟我說,趕快說不要讓我等啦。」

  見金聖圭有些不耐煩的樣子,南優賢卻徐徐的動作,「好啊,我會跟你說的,等一下……」南優賢把手伸進褲子裡的口袋翻找他早就準備好的裝有戒指的小盒子,找到了之後便藏在自己的身後故意不給金聖圭看,可是卻也引發了金聖圭的好奇心。

  「呀!快點拿出來,你不拿出來我就走了喔。」金聖圭假裝自己要離開,南優賢也抓住南聖圭的手不讓他走,可是南優賢不肯把禮物拿出來,硬是要金聖圭等待。

  「圭哥,你覺得成為戀人之後要怎麼做呢?」

  「你說什麼?要做什麼?」金聖圭滿臉疑惑的看著南優賢的臉,南優賢卻神秘的笑了。

  然後南優賢便開口,「有男朋友時想做的事非常多,我時常做著夢。第一件,在街頭上接吻;第二件,在春天的黎明時乘火車;第三件,去購物;第四件,背著我回來;第五件,基本的情侶對戒……」南優賢特有的溫柔歌聲唱著流行曲,這首如果有情人的話要做的事情便是南優賢想對金聖圭做的事情。

  金聖圭一時語塞,他不是聽不出來南優賢歌詞裡的意思,也仔細地想了一下,街頭上接吻那可說是常常在做雖然自己不是很願意,再者去購物也時常一起牽手逛街,而戒指的話,金聖圭看著自己的手指上乾淨的沒有任何痕跡。

  聰明如金聖圭知道南優賢給他什麼東西了於是嘴角一勾,想講出來但是卻又怕破了南優賢的驚喜,所以便等南優賢把副歌唱完。

  「試著聽一次我愛你那句話那句話那句話,和我在一起,非常的感謝。在我的身邊,我唯一的愛情,BABYBABYBABYBOO……」唱完之後南優賢才睜開眼睛,看著金聖圭笑得連眼睛都不見了,南優賢以為自己的計劃十分的好。

  「圭哥……」南優賢深情地看著金聖圭,抓住金聖圭的手然後單膝跪在金聖圭的面前。

  「幹嘛拉你!」金聖圭羞赧地別過頭,而南優賢卻是趕緊站起身來將金聖圭面對自己,用手環抱住金聖圭狠狠的對準金聖圭的嘴唇親下去。

  南優賢離開金聖圭那柔軟的嘴唇,「呵呵,圭圭你喜歡我嗎?」

  「呀!髒鬼!」金聖圭用手臂抹了抹自己的嘴唇然後對著南優賢說,「我、我哪裡喜歡你了,你、你、你少臭美了……

  「呵呵,還說不喜歡。」南優賢嘟著嘴看著金聖圭,然後從自己身後拿出一個黑色的小盒子在自己和金聖圭的面前打開,裡面躺著一對白金色的戒指,仔細一看有一個刻著GYU一個刻著HYUN,代表著南優賢和金聖圭。

  「圭哥你知道該怎麼做吧?」金聖圭拿起刻著HYUN準備要套上南優賢手指的時候卻被南優賢拍掉手,「不對,圭哥你沒看那HYUN的戒指根本不合我的手指啊!」金聖圭這才注意到,於是把GYU套進南優賢的中指。

  南優賢看見戒指套進自己的手指裡便笑了,然後拿起另一個戒指準備要套入金聖圭的手指。

  「優賢?」

  

  事後補述:

  金聖圭感覺到南優賢的不對勁,所以便叫了南優賢的名字,可是南優賢卻有些昏昏沉沉的感覺,好似看不見眼前的金聖圭,眼睛一閉居然就這樣在金聖圭的面前硬生生地倒下來。

  「優賢、優賢你怎麼了?」

  金聖圭搖著南優賢的身體,卻看見南優賢緊閉雙眼、緊皺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