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優賢番外)

  「你怎麼可以把他牢牢的困住在你自己那裡?搶了……我的東西!」朦朧之中感覺並聽到疾言厲色的質問,南優賢好奇地抬起頭觀察一下四周發生的情況,自己身處在黑暗之中,那聲音不像是從一個地方傳來,是由四面八方而來,聲音雖然分散但是就好像有很多個人同時在講一句話一樣。

  南優賢瞬間摸不著頭緒,在這黑暗之中自己也都看不見,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雖然自己身處黑暗之中但也不見的伸手不見五指,自己的身邊就像有聚光燈一樣撒在自己身上。感覺到自己上方有東西飄落頭頂,南優賢往頭頂上方一看居然是粉櫻色櫻花花瓣。

  「為什麼接近我的圭,為什麼要讓他的心裡都是你而不是我?」

  從天而降下來的是有著一頭粉櫻色長髮的男子,因為他低下頭所以南優賢看不見他的表情,只是那語氣冷到令人發寒,南優賢從原本趴在地上變成像嬰兒般四肢著地,最後是站起但是卻唯唯諾諾的低著頭不敢面對那個人。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南優賢突然被那個人掐住了脖子令南優賢無法喘氣,「你應該知道的我和你說過的。」那人突然猛烈一抬頭,紛亂的粉櫻髮絲底下居然有張漢南優賢一模一樣的臉孔,南優賢眼睛瞪得老大,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看到另一個像自己的人。

  那粗細適中的眉毛,還有自己認為很大的眼睛但總在拍照的時候卻看起來很小,以及有些下翻的厚下唇,就連年優賢自己才知道自己臉上的一些小斑點和蚊子般地痣,南優賢都看的一清二楚,這的的確確就是他自己的臉。

  看到南優賢驚訝的臉,那個人輕笑了幾聲便開口,「沒錯,我和你是長的一模一樣的……姑且稱為人類吧,弟弟。」南優賢一時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他臉上的表情除了驚訝還是驚訝而已,「我是NAMU。」

  「小樹?」聽到這熟悉的聲呼,南優賢立刻想到了金聖圭嘴裡念的、心裡想的那個對他很好會陪他一起玩的小樹,可是如今這樣的場面也不是金聖圭口中那個待他很好的小樹,比較像是一個殺紅了眼的一個人,憤恨的瞪著南優賢。

  「真是很少聽到再這樣稱呼我了,除了圭以外……」南優賢看見小樹的眼底閃過一陣哀傷,但是又很快的恢復原狀。

  「圭?」聽著小樹所講的圭,南優賢除了想到金聖圭以外並沒有想到的二個人,「你是說圭哥?你要對他做什麼?你有什麼事情就衝著我來就好,不要傷害圭哥!」南優賢此刻的腦子裡就像糨糊一樣完全的凝結住,只是一心想著金聖圭而已。

  「我當然不會對我心愛的圭做任何傷害的事情,只是你……」才是我要下手的目標。

  小樹伸出手來壓在南優賢的頭頂上,嘴巴還念念有詞,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南優賢看著眼前的小樹,一是慢慢的模糊,有道熱流就從南優賢的腦部竄到全身的各個部位。

  「圭,我來接你了。」

  

  事後補述:

  金聖圭看著突然倒下的南優賢不知道該怎麼辦,正當他在著墨該要打電話好還是先把南優賢送回家好的選擇的時候,南優賢醒過來了,「圭、圭哥?」

  「呀!你幹嘛突然昏倒我超擔心的!」金聖圭抱住南優賢,而南優賢也回抱住金聖圭。

  「對不起啦,我……嘿嘿。」南優賢搔搔頭變遷起金聖圭一起回家了。

  南優賢走在前頭,帶著一抹詭異的笑容,手上還拿著那枚沒有套上金聖圭手指的戒指,默默的唸著什麼之後,便將戒指放到口袋裡。

  

 

嗨,又來囉哩巴唆,我有在改文真的!看著自己以前的文筆我有點汗顏,哈哈哈。

繼續努力加油吧!

以前寫文章的時候是以一天1000自為前提,所以才會出現什麼事後補述,就是一種想寫段自卻交代不出來劇情的東西。

新的改文可能不會出現這個東西,我會盡量把它融合在一起、並更改一些劇情。

若是新文提早發放的話文章的字會暴增(汗),所以可能會提前放出來,這要看我讀書的時候有沒有空。

之前說要寒假放出來是因為我有想好劇情,但後面卡了、所以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文開心喔!

150202  時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