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圭哥,我還沒有給你套上戒指。」到金聖圭的家門口後,金聖圭正準備進入家門的時候,南優賢喊住了金聖圭然後把口袋中的戒指拿出來,又將金聖圭的手拉出來,燦笑著將戒指套入金聖圭右手手指,「這樣你就是我的了,圭。」最後說的這句話之小聲,所以金聖圭並沒有聽到。

  「喔──剛剛好耶。」金聖圭看著手上的戒指,那漂亮的白金顏色襯托出有種高級的感覺,而剛好合適的尺寸也讓金聖圭訝異,沒想到南優賢居然會比金聖圭自己還要了解他的喜好。

  「不過圭哥……」南優賢的話引起正在看戒指的金聖圭注意,「你知道帶到右手的意思是甚麼嗎?」聽到南優賢這樣問,金聖圭皺起眉頭看著他,然後便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男左女右啊!」

  聽到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的腦袋就像斷線一樣,「呀呀呀!你這個討厭的傢伙,我就說我不是女的了!」金聖圭握起拳頭一拳拳紮實的打在南優賢的胸膛上,不過南優賢不覺得很痛,反而還笑笑地握住金聖圭的手,將金聖圭拉近自己的懷裡。

  金聖圭在南優賢的還裡聞到淡淡的薄荷香味不禁臉紅了起來,南優賢看到這樣的金聖圭實在是可愛極了便將頭低下,四瓣唇片互相接觸,由南優賢主動領導金聖圭這個吻,深入的互相將換彼此的愛意,密不可分。

  原本享受接吻的金聖圭張開眼睛想要推開南優賢,卻發現南優賢的頭髮長長,再仔細一看南優賢的頭髮變成粉櫻的顏色,金聖圭眨眨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沒想到南優賢感覺到金聖圭的掙扎便停止繼續深吻,而金聖圭所看到的影像也全都沒有了,南優賢還是原本那個短黑髮的他。

  「優賢你、我剛剛……」原本想要講剛剛自己發現了什麼異樣的金聖圭,看到南優賢那種欲求不滿的表情便將所有話都吞下肚。

  「圭哥你接吻都不認真。」南優賢哀怨地說著,而金聖圭卻害羞地想到頭就走且心裡唸著,「你這種大變態誰、誰想跟你接吻。」便打開門進入自己的家裡。

  「圭哥不要走嘛!」聽到南優賢這樣對金聖圭撒嬌,金聖圭無奈地轉過身來,不耐煩地問南優賢要做什麼。

  「幹什麼拉,都那麼晚了我還要溫習功課。」

  「圭哥你知道我給你那個戒指……

  「要很多錢?」

  聽到金聖圭這樣檢南優賢的臉瞬間垮下來,「圭哥!錢不是問題,重點是我的心意!圭哥的下半輩子我都要定下來了喔!」

  金聖圭聽到南優賢這樣說,不免潑了他冷水,「未來又不是你能決定的,憑什麼我就要跟著你一輩子阿,而且我、我可沒有要喜歡你一輩子,你、你到最後還不是會……」感覺金聖圭要講出不可挽回的話的時候,南優賢抱住金聖圭。

  「不管不管,金聖圭你的人生對象就只有我南優賢一個人!」聽到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原本心亂如麻的心也就因此而平靜了下來。

  「……真拿你沒辦法。」

  

  事後補述:

  南優賢和金聖圭到過晚安後便轉身離開,帶著微笑來到櫻花樹旁,喃喃自語地說著,「南優賢,如果不想被我取代……那就死命掙扎吧,不然我將代替你成為新的──南優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