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金聖圭看著自己手指上的那枚戒指嘴角不禁微微的勾起,雖然金聖圭不是一個多麼重視物質的人,不過這戒指卻是一種象徵而且樣式也十分的簡單,這枚戒指也蠻合金聖圭的心所以就沒有拿下來。

  在桌燈下的戒指顯得閃閃發亮,金聖圭看了良久就像被吸進去一樣,他看得入迷。

  「圭哥圭哥!」突然在金聖圭的屋外聽到了急切的喊叫聲,金聖圭一聽便知道了那是南優賢的聲音,所以便急忙地往家門口看是到底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情讓南優賢在快到深夜時分的時候還到金聖圭的家裡,金聖圭開了門。

  沒想到金聖圭才剛剛開門,南優賢就猛烈地撲上金聖圭,「圭哥,你有沒有怎樣?那個人有沒有對你怎樣?我還沒有給你戴上戒指怎麼辦?」南優賢劈頭就問了金聖圭一堆問題,讓金聖圭是完完全全摸不著頭緒,想要睜開金聖圭的懷抱卻怎麼樣也推不開,只好這樣被抱著。

  「你說什麼?什麼怎樣、誰對我怎樣、戒指不是你已經給我戴上了?」

  聽到金聖圭這樣說,南優賢鬆開對金聖圭的懷抱,滿臉的驚訝對金聖圭說,「戒指?」南優賢左右翻找自己身上所有的口袋,卻是怎麼樣找尋都找不到那枚小小的戒指,才剛要抬頭問金聖圭的時候,卻發現金聖圭已經張開他五根手指頭,而那戒指便在金聖圭的手指上。

  「在這裡啊?你在找什麼啊?」

  「真、真的嗎?我什麼時候幫你套上戒指的?」

  「就你昏倒以後就到我家然後就把戒指套在我手上了,怎麼了你怎麼這樣啊?還是你有失憶症想收回戒指啊?」

  「不不不,給了圭哥當然就是圭哥的了,也就是說明圭哥是我的了!」南優賢擺出一張欠打的臉對金聖圭笑著,想來是得到金聖圭的白眼,可是在南優賢的笑臉背後卻是有無境的疑問。

  南優賢跟金聖圭打完招呼後便轉身離開。

  要回南優賢家的必經之路就是會經過那棵櫻花樹,南優賢駐足在那底下,「一定是你對吧,為什麼要假扮我、變成我的樣子去欺騙圭哥呢?」

  「我早就說過圭是我一個人的,是你搶走了我的圭。」南優賢的背後傳來跟自己一模一樣的聲音,南優賢訝異地轉頭過去,沒想到看到的居然另一個自己只是那面容卻是慍怒,南優賢立刻就知道那便是小樹變成自己的模樣。

  「你不要成為我,用著我的臉講出這種話!」南優賢一時也惱怒了起來,他不清楚小樹想要做什麼,或許就如同小樹所說的一樣是要取代南優賢,如此一來南優賢是感覺有些恐懼害怕。

  南優賢不想就這樣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讓小樹完成自己的詭計,然後又讓小樹把自己弄消失,南優賢心中便有了一些計畫,所以暫時按兵不動看著小樹到底想要做什麼,雖然讓積極行動派的南優賢很傷腦筋,不過還是得忍耐。

  

  事後補述:

  等到南優賢走後,小樹定定地站在原地,「對不起、對不起……但是我不得不這樣做。我知道你選擇他,可是我還是想要你,如果能把他趕走的話,那圭就會是我的了,我……不得不。」

  小樹在不知不覺中眼淚竟然簌簌的流了下來,等到小樹意識過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身邊散出了櫻花花瓣,「不……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