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天氣漸漸變得涼爽,入冬的腳步是越來越近了,金聖圭的身邊都有南優賢這個跟屁蟲照料著金聖圭,一下問金聖圭累不累自己可以當成椅子一樣供他休息、一下問金聖圭冷不冷自己趕緊去便利商店買了熱呼呼的咖啡給他享用。

  不過金聖圭也對南優賢的有些行為感覺到怪異,因為通常南優賢在金聖圭的身邊都是吵吵鬧鬧的、不會停下講話的機會,可是有時候南優賢卻會很意外地安靜下來,然後只是看著金聖圭偶爾面帶笑容但卻不語。

  「優賢你幹嘛不講話,這樣看我怪噁心的。」金聖圭看著南優賢一直盯著自己看真的有種可怕的感覺,尤其是那微微勾起的嘴角看著金聖圭讓金聖圭以為南優賢在打什麼壞主意。

  「就這樣看著圭哥不好嗎?」南優賢依然笑著對金聖圭說,不過卻依然惹來金聖圭的白眼。

  「當然不好,你看我看了一個小時了,都要期末考還那麼不認真!」金聖圭拿起桌上厚重的英文字典往南優賢的頭上用力一槌,然後便忿忿地往自己放著一堆參考書的書櫃走去。

  「從以前不都是這樣看著你的,圭。」

  待假扮南優賢的小樹說完這一句話後,他便昏昏沉沉的睡下去,等到他再次醒來的時候卻是依附在南優賢身上看著金聖圭叫真正的南優賢起床,「優賢阿、優賢起床了,起來起來起來!」無奈金聖圭怎麼姚南優賢他就是不肯醒來,甚至還打開金聖圭的手,讓金聖圭有些生氣。

  金聖圭把趴著睡的南優賢用盡吃奶力氣抬了起來,然後想要把南優賢摔在地上,卻在移動的時候自己滑了腳後當成南優賢的人肉墊了,痛的金聖圭是大聲疾呼痛處,「呀呀呀!南優賢你給我起來阿,你好重阿!」

  南優賢在經過猛烈的碰撞之後才稍微有一些清醒,模糊的意識中南優賢摸到那寬大的胸襟,嘴裡還念著,「喔呵呵,圭哥的胸,呵呵呵──

  「呀呀呀,不要亂摸阿你這,呃、阿昂昂──

  南優賢的朦朧之中聽到了奇怪的聽音,再仔細一聽卻發現那便是他最心愛的金聖圭的聲音,所以便張開了眼睛卻看到自己壓著金聖圭,不小心下身卻因聽到金聖圭的聲音所以下身居然慢慢的甦醒。

  金聖圭不是沒有感覺到南優賢的反應,只是自己這回被壓在南優賢的下面也不好意思動,怕移動就會讓事情的後果越來越糟糕,而此時南優賢開口,「圭、圭哥我起來了……那個我、痾……我先去一下廁所我、我尿、尿、尿急!」

  語畢,南優賢便急忙地跑到廁所去,而在原地的金聖圭卻也是心跳不止,趕緊收拾好桌上的東西坐在地上等著南優賢出來。

  「圭哥我好了。」見南優賢走近金聖圭,金聖圭不免身子一僵,「那個天黑了我還是要回家去了,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我、那個明天還要考試所以我就先走了。」南優賢急忙地把自己的東西收進書包裡,然後快步地跑回家。

  

  事後補述:

  南優賢最近的精神狀況有些差,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自己的意識是恍惚的,有時是人在但是心不在,像是被什麼操控住一樣,可是南優賢也沒有多想。

  而剛才的悸動還在更是讓南優賢無法忘記,臉上熱騰騰的無法消散熱氣。

  「讓你便宜了圭,不過下一次可不會讓你得逞,因為圭是我的。」

  「你……你又出來做什麼?」

  「現在圭還認不出我來,可是我也不會就死放棄的,如果你不要掙扎那還可以保你不會意志喪失,你最好小心一點。」又看到小樹頂著自己的臉皮對南優賢講話,讓南優賢的心裏不是很好過。

  原來這一切都是小樹的關係,南優賢暗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