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今天一早金聖圭就看見張東雨那神采飛揚的樣子,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張東雨的男朋友李浩沅要轉學過來跟張東雨同校,不過礙於李浩沅還是比張東雨少一歲,所以和南優賢、李成烈視同一年級。

  「什麼時候轉過來啊?」金聖圭吃著南優賢做的愛心便當一邊問著張東雨。

  「好像是明天吧,浩沅他昨天跑來見我然後順便跟我說的,還說他在靠近學校的地方租了房子,你不覺得浩沅這樣子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地方真的好勇敢喔!」張東雨只要講到李浩沅的時候就會眼睛閃過兩顆大愛心,看這個樣子就可以知道張東雨確實對李浩沅愛到深處了。

  「嘖嘖,你這個樣子真像個花癡。」看著張東雨的表情,金聖圭不禁吐槽他一番,而張東雨吐吐舌想要拿金聖圭便當裡最後一塊炸雞塊,卻被金聖圭阻止,「呀!你不是才吃了一個麵包還來搶我的炸雞。」

  張東雨嘿嘿笑了兩聲之後面帶可惜的見著金聖圭把最後一塊炸雞吃下肚,「不過優賢呢,他不是最常黏著你的?最近好像都沒有看到他。」張東雨左右找尋了一下人影卻沒有看到人。

  「他不來煩我當然是最好阿。」不過聽到張東雨這樣講金聖圭也覺得最近的南優賢有一點奇怪,常常靜靜的看著他不說,雖然沒有像之前多餘的肢體接觸讓金聖圭還為此開心了一下,可是變得安靜的南優賢卻讓金聖圭不習慣。

  可是那也只是有時候南優賢會安靜而已,之後的南優賢又會變回原本那個活潑吵鬧的他。

  金聖圭確實覺得很蹊蹺,可是卻又不敢妄下定論,總覺得南優賢的模式很像一個人,既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圭哥你這樣我很傷心耶,怎麼可以嫌我煩。」

  突然南優賢的聲音傳入金聖圭的耳朵裡,著實讓金聖圭下了一大跳,害的金聖圭用他那力道不大的拳頭狠狠的揍了南優賢一拳,讓南優賢痛的大叫,「圭哥你怎麼可這樣不愛惜自己的丈夫?真是一點也不溫柔……不過我就愛圭哥的不溫柔。」

  「你真的很油膩耶。」南優賢抱住金聖圭左蹭又抱得讓金聖圭紅了臉卻動也不動。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我也要浩沅來陪我啊。」看到金聖圭和南優賢這對二十四小時不停在閃光的情侶,張東雨是確確實實的想念那個明天才正式來上學的李浩沅。

  「拜託,張東雨你都不知道你在李浩沅面前是什麼樣子。」金聖圭鄙視的看著張東雨,一邊又把那像八爪章魚的南優賢推開,「你們兩個那樣才叫做放閃光啊!呀!別總是巴著我!」

  

  金聖圭和南優賢兩個人一起走出校門,看見張東雨和李浩沅兩個人並肩走著,金聖圭看到了之後便轉過頭向南優賢說,「看吧!我就說他們倆個才是大大的閃光彈,還說我們是呢,我才沒有那麼噁心,倒是你南優賢給我放尊重點!」

  聽到金聖圭這樣說,南優賢也只是笑而不語。

  

  事後補述:

  南優賢和金聖圭兩人並肩在夕陽底下走回回家的路,這一路上南優賢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沉默寡言,金聖圭在旁邊也沒有多出聲音,只是細想南優賢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

  可是卻不知道南優賢和小樹正互相角力競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