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這幾天金聖圭一直覺得張東雨有著奇怪的感覺,沒事就看著自己然後一臉開口想講事情卻又說不出來的表情,這著實地讓金聖圭疑惑,不過看他那樣要講不講的感覺金聖圭也沒有多在意,反正要說的話張東雨就會說出來。

  而一旁的張東雨是拚命的忍住他那張大嘴巴,有好幾次張東雨和金聖圭兩個人對到眼、張東雨就要脫口而出的時候他便看見在金聖圭旁邊的南優賢露出凶惡的眼神,似乎在警告著張東雨不可以將他所見所聞說出來,李浩沅勸阻張東雨所以便將他拉了出去。

  「東雨,我會把事情查出來的,所以這件事情先對聖圭哥保密好嗎?」李浩沅將張東雨拉到一旁小聲地說著,可是張東雨卻露出了為難的表情,李浩沅只能輕輕地抱住張東雨安撫著,「我知道你很想說出來,可是我們不知道他會怎麼做……

  「那聖圭哥怎麼辦,他是不是就這樣子被那個叫做NAMU的人怎樣吧。」

  李浩沅看著遠方的天空,「可能就會這樣子被迷惑吧,我現在也不是很確定,畢竟NAMU的出現就已經是打破整個規則了。」李浩沅微微的嘆著氣。

  張東雨從李浩沅的懷裡出來,用著一臉渴求的樣子問李浩沅,「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真的想要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然我總會覺得我是個局外人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看著李浩沅為難的臉,張東雨懇求,「浩沅……拜託……

  「不是不能告訴你,只是我怕你不相信……」李浩沅看著張東雨是真的想要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總會讓他想起那個帶著溫柔笑容卻又執著的幾世代以前的張東雨,還是沒有改變。「好吧,我知道不管說什麼你都想要知道,那我現在說出來你只要好好地聆聽就好。」

  「嗯嗯嗯,浩沅你說吧!」張東雨像極了一個小孩子乖乖地坐在李浩沅的對面。

  於是李浩沅便開口講述他這些時代下來所見所聞,包含自己和張東雨的感情、金聖圭和南優賢以及NAMU之間的故事,還有便是李浩沅自己和張東雨的幾世代相遇又相愛的故事。

  等到沉靜在自己故事的李浩沅回過神看著張東雨的時候,卻發現張東雨早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李浩沅勾起微笑伸手抱這那個還在啜泣的張東雨,拍著他的背跟張東雨說,「東雨,你想不起來沒關係,只是我心裡有你、你心裡有我便足夠了,我愛你啊。」

  聽到李浩沅深情的告白,張東雨的心像是被打到一般的悸動,「我會想起來的、會想起來的,我跟浩沅之間……我一定會想起來的!」

  「不要著急,我們還有一輩子、如果沒有一輩子我會在你的下輩子再找到你的阿……」聽著李浩沅的告白,張東雨點點頭然後擦乾自己的眼淚,心中也確定了要和金聖圭說出一些實情,不管自己會接受到什麼威脅也一定要說出來。

  

  事後補述:

  張東雨回到教室之後便拉著金聖圭到窗戶旁邊,唯唯諾諾又左顧右盼的四處觀望著,最後是金聖圭不耐煩,「呀!張東雨你到底要幹嘛?」

  「聖、聖圭哥你有沒有那種一種不知名熟悉的感覺曾經襲上你的心頭,似曾相似的感覺?」

  金聖圭想著想卻進入了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