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聖圭番外)

  聽到張東雨突如其來的問話,金聖圭也愣住了。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有種熟悉的感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難道真的是小時候自己所發現到的那個有著粉櫻色長髮的男子、那個自己幫他取名字叫小樹的人,還是……是南優賢。

  想到這裡金聖圭幾乎是屏住呼吸,他居然把南優賢和小樹兩個人混為一談。

  金聖圭想起第一次跟南優賢見面的時候是在小樹消失的那個下雨天後,雖然自己從未追究南優賢為甚麼會發現自己,可是卻很神奇地讓南優賢走進自己的心理,所以他們兩個人才進而互相認識然後交往。

  認為自己忘不了小樹,所以才將小樹放在自己心裡的最深處,而這些年下來都是由南優賢占進自己的心,根本不會想到小樹的存在。想一想也覺得最近南優賢的樣子有些奇怪,有時候會有說不上來的熟悉感,但是不是對於那個油膩的南優賢所有的熟悉感,反而更像小樹那樣的感覺。

  

  張東雨在一旁發現金聖圭的臉色越來越凝重,怕是讓金聖圭想到什麼令他難過的事情,於是便開口想安撫金聖圭,「勝圭哥我剛剛那獎不是要故意說什麼喔,我、我只是……

  「沒事,我只是需要好好地想一想而已。」金聖圭在張東雨還沒有講完話就先打斷他。然後歪頭皺眉就拿著自己的書包先跑到校門口。

  一到校門口果不其然看到的是南優賢早已站在他面前,用溫暖的笑臉迎接金聖圭一起回家,順便還寒暄了一下,「圭今天怎麼那麼興奮地跑過來?」南優賢的手摸向了金聖圭的頭,可是金聖圭卻擋住了南優賢的手,南優賢的手只碰到金聖圭的髮梢,那隻手尷尬的懸在半空中。

  「南優賢我……今天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快期末考了。」

  金聖圭推開擋在他前面的南優賢,然後逕自往回家的路大步邁進,而不懂金聖圭的南優賢……不、假扮南優賢的小樹卻是錯愕的看著金聖圭離去的身影,自己卻還停留在原地,看了消失的金聖圭的位置,小樹過了良久才從原本的位置反方向離開。

  回到家的金聖圭將書包丟在沙發上便直接躺下,手臂遮著眼睛,金聖圭覺得是不是自己今天想的有點太多了,總覺得聽到張東雨的提醒就覺得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有些蹊蹺,說不上來的奇怪。

  不光是最近自己覺得熟悉感的差別,在各種的感覺也有所不同,就好像是南優賢換了個人。金聖圭覺得南優賢沒有像以前那樣一如往常的熱絡,更多時候反而是金聖圭自己一個人開心而旁邊的南優賢只是笑笑而已,最多只是親暱的摸摸金聖圭的頭髮。

  金聖圭猛的從地板上坐了起來,然後跑往家門外,來到的是南優賢家前面的櫻花樹,也是自己以前最常來到的地方。

  「我該怎麼辦,我現在覺到有點混亂阿……到底哪個是優賢阿,為什麼又會出現小樹呢?」

  

  事後補述:

  「圭哥,你要想清楚啊,我是優賢阿,你最喜歡的優賢喔。」

  金聖圭聽到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聲音喚著自己的名字,而聲音的來源表示著他是南優賢,所以便往自己的四周看了看,卻發現沒有一個人在。

  「優、優賢阿是你嗎?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