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金聖圭站在櫻花樹的前面良久,雖然呼喊了南優賢的名字卻怎麼樣都無法得到回應,正當金聖圭覺得不會有任何動靜的時候,轉過身卻發現南優賢站在他的面前,而金聖圭便展開他的笑顏對著南優賢講,「小樹,你來了啊?」

  這樣脫口而出並不是金聖圭想說的話,可是不知道為甚麼自己卻下意識說出來,金聖圭摀住自己的嘴巴,瞪大眼睛的看著眼前那個南優賢露出充滿悲傷的眼神,然後開口,「圭哥,我不是小樹阿……

  「優、優賢,我……不知道、優賢我不是……

  「圭,你在叫我嗎?」

  金聖圭聽到聲音來源並轉頭一看,在那棵櫻花樹的面前也站了一個和南優賢相似,不、應該說是一模一樣的人,金聖圭瞬間慌張了起來,前後看著兩個人,心中不免出現許多的疑惑,沒想到這個時候站在金聖圭後方的南優賢居然開口,「圭你難道忘記我們兩個一起的回憶嗎,看也知道他是假的阿。」

  「什……什麼?」金聖圭不清楚眼前的情況,現在的金聖圭處於一種混亂的狀態。

  「你不要亂說話,明明我才是真正的南優賢,是我錯看了你以為你只是想要滿足你心中的遺憾而已,可是沒想到你卻把我禁錮在櫻花樹裡,試圖想要取代我,要不是李浩沅找到我,你可能就要讓圭哥神智不清了。」站在金聖圭面前的南優賢這樣說了。

  現在的金聖圭的心裡被兩股力量互相牽制著,一個是南優賢、另一個是小樹的,小樹之前用著幻術控制金聖圭,使金聖圭著迷於自己,而南優賢用著李浩沅教導他的方法用意念把金聖圭從這種渾渾噩噩的情形中拉出來。

  小樹聽到真正的南優賢開口說出那些實話的時候,不禁惱怒了起來,「是又怎樣?要不是你和我在一起的是圭而不是你,像你這種複製品早就應該樣離開的。」

  語畢後是一陣沉默,兩個人都用足了力量互相角力著。

  「誰是複製品還不知道呢,你才是真正的複製品。」冷酷的語氣從小樹的身後傳出,定睛一看居然是李浩沅拿起一本厚重的古書看著小樹,而小樹不知道為什麼顫抖了起來,拔腿就往金聖圭的身邊跑過去。

  南優賢見小樹跑過去金聖圭的身邊,心裡是擔心了一下,可是自己卻無法做出任何動作,畢竟那個時候和李浩沅約定好了要一起解決掉小樹這個不完整的靈體,目前還是要按照計畫進行,不然就沒有辦法達成消滅小樹的行動了。

  雖然在李浩沅出現的時候,小樹的牽制力沒有那樣明顯,才讓南優賢把金聖圭的精神回復,可是如今卻是小樹在金聖圭的身邊,就算回復了金聖圭短時間也沒辦法掌握狀況,深怕一個不小心小樹就會拿金聖圭當作擋箭牌。

  南優賢暗忖,這樣的情形更是危險。

  「不要過來!不然……」小樹惡狠狠地看著李浩沅,突然地抓住還在混亂當中的金聖圭,手中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小刀抵住了金聖圭的脖子,令金聖圭難以呼吸,「如果不想讓金聖圭喪命的話就不要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