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看見南優賢就在金聖圭的面前倒下,金聖圭的內心如撕裂般的疼痛,金聖圭不停地對著男優賢說,「優賢、優賢醒醒啊!不要這樣子離開啊!」握住南優賢漸漸微涼的手,而南優賢也緊緊的握住金聖圭的手,卻讓金聖圭發現這樣的感覺又回來了,那個小時候不願意去面對的真實,居然又回來了。

  「圭、哥,我是南優賢!」南優賢用盡最後的力氣對著金聖圭說,彷彿是要提醒金聖圭某些事情,而今金聖圭卻只是看著這樣奄奄一息的南優賢,在講出最後的一句話之時,吐出了一口濃濃的黑血,而原本緊緊抓住金聖圭的手也開始鬆脫,嚇得金聖圭無法言語。

  「這是……什麼?」金聖圭看著沾染到自己手上的黑色血液,身體顫抖不已,在一旁的小樹看到之後便慘忍的笑了出來,那笑聲刺耳直穿過在場所有人的耳膜。

  所有的目光都看向那個身負重傷緩慢地站了起來的小樹,不禁疑惑為什麼小樹沒有大礙,可是犧牲的卻是南優賢,「我才是真正的南優賢!圭,你懷中臥的才是小樹,我終於取代他了、終於取代他了……

  「不是的、不是!你怎麼可能是優賢,你把優賢還給我!」金聖圭奮不顧身的奔向小樹,對著小樹招呼的就是一拳,而小樹吃痛的悶哼一聲,嘴角卻也因此流出了血,怒火中燒的金聖圭此時是再也無法忍受小樹這個存在,畢竟自己是那麼相信他、相信他就是南優賢。

  金聖圭又哭又笑的看著周遭,倒地的南優賢、站在正前方讓自己無法信任的小樹以及自責的李浩沅,這一切的一切都讓金聖圭覺得不可思議、也讓金聖圭氣惱。

  看著這樣的金聖圭,小樹也疑惑了,只能溫情的對金聖圭喊,「想想我們啊、我們的曾經啊!圭!快想想!」

  「什麼記憶、什麼過去我都覺得不重要了!」金聖圭空洞的看著前方,拖著突然覺得疲憊的身體,緩緩地走向南優賢所在的地方,將南優賢抬了起來,步履緩慢地走出這個是非之地,然後溫柔的笑著對南優賢說,「優賢,我們回家吧!」

  金聖圭拖著南優賢的屍體漫無目的地走著,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櫻花樹底下,仰頭上看卻還是無法開花的櫻花樹,「看,優賢,為甚麼那棵櫻花樹不開花呢?是小樹討厭……」想要說出小樹這兩個字的時候金聖圭停頓了一下,還是搖了搖頭不願多說。

  金聖圭微笑的看著櫻花樹,對他的情感還是如同小時候一樣,是金聖圭最好的朋友,而今卻是個害死南優賢的殺人兇手,金聖圭從原本的微笑轉變成苦笑、再變成哀戚的笑容,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金聖圭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看著地板上的樹葉,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入土壤中成為水分。

  突然有片粉櫻色的花瓣正好掉落在金聖圭所注目的地上,他仰頭一看卻發現整棵櫻花樹居然全部簇擁著粉紅色的櫻花,悠悠的月色照射進櫻花樹下,更多的是哀愁的景色。金聖圭微笑地望這片景色,想起他和南優賢就是常常在這裡玩耍,以及與小樹成為朋友的場合,不過在這不合時節的寒冷十二月這棵樹竟然開花了。

  「你也在為優賢難過嗎?」

 

  ◎事後補述:

  「不是的喔,我是來把優賢接回去的。」

  銀鈴般的聲音在四周響起,金聖圭疑惑的看了看四周,可是都沒有看到半個人,唯一看到的是還在自己肩膀上的南優賢,不過金聖圭卻開始覺得怪異。

  「優賢好像不願意離開呢!」

  「你是誰?」

  「噓──你這樣子我不能專心喔!」言語中聽得出來那個聲音是愉悅的,剛剛好跟金聖圭的心情是相反的,而金聖圭反而將南優賢抓住,對著空氣說,我不會把優賢給你的。

  「不行也得!時間到了!」

  語畢,金聖圭感覺肩膀上的重量越來越輕,而南優賢的樣子也漸漸模糊、漸漸消失,疑陣閃耀的光芒後,金聖圭再次觀望四處卻是一片黑暗,並沒有剛剛那樣神奇的景象,金聖圭像發狂似的找尋南優賢的身影。

  可是卻無所獲。

 

快完結了(歡呼)

150226 時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