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被小樹挾持,心中可是慌張到不行,好幾次南優賢都要拔腿就往金聖圭的身邊跑了過去,不過他卻沒有這樣做,是因為李浩沅用心靈和南優賢溝通,「懲罰是不會降臨到現在什麼力量都沒有的金聖圭上面,不過要小心的卻是金聖圭這條小命,我一直在準備攻擊的法術,所以等到我說好的時候你就快把金聖圭拉走。」

  「想要擊倒我沒那麼容易,不要以為我不曉得你們兩個想做什麼。」

  「痾……優、賢……」有些清醒的金聖圭混濁的眼神變得清晰,睜著眼睛看著四周的情形,可是卻無法離解釋什麼樣的情況,那雙大手抱住自己的身體,可是冰冷的銳器卻抵著自己的咽喉,金聖圭看著那是南優賢的樣子。

  「圭哥!」看著那個想要殺害自己的人沒有講話,反而是另外一道熟悉的聲音喚著金聖圭最熟悉的稱呼,金聖圭不顧脖子上的凶器轉頭一看居然也是南優賢,金聖圭腦袋又有些無法理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圭,你最好聽話一點,不然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小樹從原本南優賢的樣子變成了有緋紅色的長髮的南優賢樣子,讓金聖圭又再次的瞪大雙眼。

  「不准動圭哥!」南優賢發現小樹想要傷害金聖圭便顧不得李浩沅的提醒,直接奔向金聖圭和小樹的地方,一把拉開金聖圭,卻不小心把金聖圭弄受傷,咽喉的地方還因此劃出一道傷口,小樹和南優賢兩個人扭打在一起。

  站在一旁觀看的李浩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個時候卻發現南優賢傳來的訊息,「趁我把他拉到你面前的時候快點攻擊。」李浩沅了解之後便等待著機會。

  南優賢自然是敵不過小樹的攻擊,尤其是那不屬於人體的超自然力量,每挨一拳南優賢便會覺得全身都要散了般的痛苦,雖然自己力量還沒完全覺醒,但是也還能夠抵擋一下不那麼快就被打倒。

  兩個人互相攻防的過程,幾乎是沒有空隙休息的,可是南優賢還是找到了細微的地方。南優賢伸腿踢向小樹的腿,小樹一個不注意,重心不穩就直接圭在地上,而這個時候南優賢便大喊,「浩沅,快攻擊!」

  李浩沅集中能量後,藉由書中的咒語打向小樹。

  「痾、阿──

  小樹吃痛的一叫,那是紮紮實實的攻擊擊中了小樹,正當李浩沅以為自己成功的時候,沒想到那些能量居然穿過小樹之後直接打到南優賢的身上,南優賢被擊中之後看著金聖圭,發現金聖圭淚流滿面地看著自己因為遭到攻擊而整個人飛了出去,南優賢的用口型對著金聖圭說,「我愛你。」然後便倒在冰冷的地板上。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