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優賢和浩沅番外上)

  最近南優賢和李浩沅似乎是走的靠近,姑且不論兩個人皆是同年紀所以有共同話題而且班級又是在隔壁常常見面的時間也多,就是變親近了也無話可說,所以也不會有任何懷疑,不過這之間確實有不對勁的地方。

  中午時分又到了,和平常一樣南優賢依舊帶著便當到金聖圭的班級、而李浩沅則是先到食堂買了自己和張東雨的午餐之後才到教室和其他三個人一起吃飯,因為自己的晚到總會看到張東雨那小狗般濕潤的眼神看著另外兩個人互餵著便當,知道張東雨心裡是多麼渴望李浩沅的速度能夠加快,可是食堂總是很多人所以等到李浩沅拿好上來都已經十五分鐘過去了。

  而今天也是一樣,張東雨看著南優賢一直餵著吃像倉鼠的金聖圭,那在筷子上每日在金聖圭便當必備的炸雞塊,張東雨盯著它可是恨不得衝上去把它咬下來,但是基於金聖圭對吃食的執著所以張東雨也不敢造次,只好肚子咕嚕地等著李浩沅買便當上來。

  「東雨讓你久等了,今天是辣炒小章魚喔,你最喜歡吃的。」

  一聽到李浩沅的聲音,張東雨飛也似的跑過去迎接李浩沅,不過抱的不是李浩沅本人而是那和辣炒小章魚,讓李浩沅尷尬的雙手停在半空中,「哇阿,小章魚、小章魚!」張東雨手舞足蹈地跑回座位打開盒子見那火熱顏色的餐盒,張東雨飢餓已久的胃袋就要開啟咬入一個個小章魚。

  看到這樣情形的南優賢不免調侃一下李浩沅,「哈哈,看看你家東雨根本不理你,哪像我的圭哥……來圭哥吃點青菜啊!」看到金聖圭把花椰菜挑到自己的碗裡,南優賢就將青菜塞到金聖嘴哩,而金聖圭只是瞪了南優賢一眼之後便把菜吃進肚子裡。

  李浩沅默不作聲的坐到張東雨對面的位置順便瞪了南優賢一眼,而南優賢自討沒趣便轉向金聖圭,李浩沅則是看著張東雨那吃像小孩般的辣醬都沾在嘴巴的周圍,所以也幫張東雨擦拭乾淨,吃完午餐之後李浩沅和南優賢便離開了金聖圭和張東雨的教室,準備下一節課的東西。

  放學之後兩對情侶也各分東西把自己的愛人送回家,送走金聖圭之後,南優賢和往常一樣在金聖圭的家裡待了一會之後才回家,而走到回家的路上不免會遇上那棵被雷劈一半卻沒有被砍除的櫻花樹,可是今天卻出現了一個令南優賢訝異的人站在樹下像是在等南優賢。

  「南優賢……不還是叫你小樹比較好吧。」那人清冷的口氣彷彿一切事情都跟他是毫無感覺和感情的,而小樹遇到那個人的眼神不禁閃爍一下。

  「原來是你……李浩沅,你這陣子一直對我想要提示些什麼?你想阻礙我完完全全取代這個南優賢然後再阻止我把圭成為我的人嗎?」

  李浩沅聽到了小樹這樣說便冷笑,「不……你應該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金聖圭和南優賢本來就是你不能侵犯到的人,這是注定的事情,而你……

  「這什麼狗屁倒灶的道理,我絕對不會相信的!」

  

  事後補述:

  小樹和李浩沅兩個人僵持不下,就算李浩沅在怎麼苦口婆心的對小樹說,小樹卻是隻字片語都聽不進去,李浩沅嘆了口氣,「就算你假扮成南優賢再怎麼成功,你也不會是南優賢,要不我就讓南優賢出來跟你說話好了。」

  李浩沅手撫上他身旁的櫻花樹,「南優賢出來吧!」李浩沅一個力道便將在櫻花樹裡的南優賢拉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