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最近金聖圭覺得南優賢有點奇怪,好像是人格分裂似的,一下子冷淡的一切都事不關己的樣子、一下子又是熱情的恢復成原本那個纏人的南優賢,金聖圭有點被搞混了,也應該說是南優賢變化的太過於急遽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適應。

  金聖圭一個人坐在圖書館裡面,手寫著筆記眼睛看著參考資料,可是全部都無法輸入進腦子裡,所有的數學公式都在腦外盤旋,可是想的都是有關南優賢的事情。

  「好奇怪……」不知道什麼時候那抄著算式的筆記全部都寫滿著南優賢的名字,「南優賢南優賢南優賢南優賢南優賢南優賢南優賢,阿──好煩啊!」金聖圭搔著自己凌亂的髮絲,實在不解最近南優賢的改變。

  在納悶了許久的時間後,金聖圭決定要拋掉一切奇怪的想法,還是要把自己埋進書堆當中。

  走出圖書館之後金聖圭看到了張東雨,卻發現張東雨一個人坐在花圃上的矮圍牆默默地啜泣,好奇心強烈的金聖圭便走了過去,先拍拍張東雨的背然後再坐在他旁邊的位置上,金聖圭詢問張東雨,「東雨阿你怎麼了?怎麼一個人哭呢?李浩沅沒有跟在你身邊嗎?」

  金聖圭左右看了一下卻沒有李浩沅的身影,反倒是張東雨哭得越來越大聲了,「東東東東雨阿,你別哭了,你告訴哥怎麼回事啊?你是不是被李浩沅欺負啊?我去幫你教訓他啊!」即使金聖圭如此有義氣地對著張東雨喊話,可是張東雨還是不為所動。

  看到這個情形實在不行,金聖圭認為還是要把李浩沅揪出來好好談談,氣憤之下就丟下背包準備往一年級的教室裡尋找李浩沅,可是當金聖圭往外跑的時候,張東雨卻拉了金聖圭上衣的下襬不讓金聖圭走,悶悶的聲音從金聖圭的後方傳出。

  「聖圭哥別去找浩沅了,我、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說什麼?吵架啦?」聽到張東雨這樣說,金聖圭又回到原本的位置和張東雨並肩坐著。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自己總是會這樣,我知道我不應該纏著浩沅,我也知道浩沅很忙,所以彼此要有一點空間,他有自己的生活圈也很正常,我這樣是吃醋、還是佔有呢?」張東雨突然這樣對金聖圭這樣說,而金聖圭卻摸不著頭緒,只知道李浩沅和張東雨之間出了問題。

  「正常的戀人們這樣子的行為都很正常吧,不管是吃醋或是什麼的。」

  聽到金聖圭這樣講,張東雨嘆了一口氣,「所以我這樣算正常?」看到金聖圭點了頭後自己也點頭後看向遠方,「最近浩沅都會消失不見,然後打電話給他卻又說再忙,我跑過去找他居然看到他跟一個有著粉紅色頭髮的女生在講話,我就跑走了……

  「說不定是李浩沅的朋友或者是什麼阿,你就不要太在意了。」聽到張東雨這樣講也了解了張東雨的想法,金聖圭這樣安慰著然後跟張東雨一起靜靜的坐著。

  

  事後補述:

  走出校門口,看到南優賢就站在圍牆旁邊等著金聖圭,張東雨看到南優賢後便對著金聖圭說,「聖圭哥我可以的,所以你和優賢回家吧。」回以金聖圭一個令人心疼的笑容之後,張東雨便自己拎著書包走回家的方向。

  「圭,走吧。」南優賢這樣對金聖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