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張東雨躲在距離李浩沅家附近公園的草叢裡,好險的是距離夠近所以聽得見而且又不輕易被發現,不過要是張東雨躲得好的前提,可惜的是張東雨躲藏的功力不太好,一下子就被眼尖的李浩沅發現,只是李浩沅沒有戳破。

  「小樹你到底把南優賢怎麼了,你是不是真的取代他了……

  「我?」張東雨看著那個臉是南優賢卻喚作小樹的人,他的嘴角微微勾起的冷笑讓一旁看的張東雨不寒而慄,那種樣子並不是他眼中的南優賢,「我可沒說過我答應南優賢的幫忙就要對他言聽計從。」

  「你!」李浩沅幾近氣結的面對著小樹說,沒想到小樹那滿肚子裡的計畫卻不跟李浩沅和南優賢不一樣,而李浩沅想喚起在小樹體內被隱藏著的南優賢,可是卻沒有辦法,小樹知道李浩沅想要做什麼於是往後退不讓李浩沅感應。

  「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南優賢早就不存在我體內了。」聽到小樹這樣說,李浩沅激動地上前去,手握著拳頭用力地往批著南優賢臉皮的小樹揮拳下去,不過小樹不喊痛反而還笑了起來,「哈哈哈,不要以為你們可以控制我,我把南優賢處理掉了那歸咎完完全全的屬於我的了!」

  小樹握住李浩沅緊握拳頭的手,向下翻轉了一圈手臂讓李浩沅吃痛得叫了出來,之後小樹又將李浩沅推了出去,而跌坐在地上的李浩沅說,「你這個完全沒有良心的東西,居然這樣子把南優賢給害死了。」

  小樹笑了笑,轉過身不裡李浩沅,反而是剛剛一直在旁邊觀看的張東雨忍不住地衝了出來,對著李浩沅檢查東、觀察西,「浩沅你有沒有怎麼樣?」

  李浩沅回以張東雨一個安心的笑容,可是張東雨卻是眼淚簌簌的掉落,看到這個樣子的張東雨,李浩沅伸出手來用大拇指擦掉從張東雨眼眶裡流出來的淚水。

  「東雨別哭了,我沒有事。」

  「恩恩……」張東雨理解的點頭後,李浩沅揉了柔張東雨的頭然後經由張東雨的攙扶才勉淺的站起來,看來剛剛的勁道是十分的強大,李浩沅向前方要走的小樹大喊,「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傷害浩沅又要傷害優賢?」

  小樹冷哼了一聲,微微轉過頭對著張東雨說,「我這樣做當然有我的目的,你這個凡人還是少管閒事的好。」然後就準備往前離開。

  張東雨聽到小樹這樣講,心中是突然激起猛烈的憤怒,張東雨上前想要把小樹追回來,「你給我回……咦?」沒想到眼前的南優賢他的樣貌竟變成一個擁有粉櫻色長頭髮的人,張東雨想要抓住他沒想到抓住的卻是小樹的髮絲,而那粉色的髮絲在下一秒散成一片櫻花花瓣在張東雨的手上。

  張東雨愣愣地站在原地,手中還有那片花瓣,突然風吹了過來把櫻花花瓣給吹走了,張東雨和李浩沅聽到的是,「李浩沅,不要以為你是管理者就可以介入我們之間的事情,充其量你也不過是個沒人要的繼承者。」

  聲音消散在黃昏的街景當中。

  

  事後補述:

  李浩沅把張東雨送回家後,正準備和張東雨再見的時候沒想到張東雨卻一個傾身抱住了自己,「浩沅我……

  李浩沅了解張東雨想要說什麼,所以也拍拍張東雨的背,然後說,「東雨,這有些複雜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你不要來參與這件事情。」

  「不行,我不忍心。」聽到張東雨這樣說,李浩沅當然知道張東雨的心情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有關乎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事情都不能坐視不管、在溫柔的個性中卻有意想不到的堅持。

  「那……我會告訴你的,但是今天不行,趕快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