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優賢和浩沅番外下)

  南優賢身處黑暗之中彷彿是聽到一個叫住他的聲音,沒個注意南優賢的手就像是被抓住之後拖拉出來,南優賢在混亂之中只看的到李浩沅的身影,他就被拽出來後丟在地上,只剩的他一個人坐在地上還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他出來那我就直說了,身為雙胞胎的櫻花樹精靈,必須有一方死亡、另外一方才能夠存活,你和南優賢便是這樣的關係,不過消失的人不應該是南優賢而是你才對,可是你卻一直存在著,這本來就不符合你們之間的定律。」

  「對,是我親手打破這個規則,我不會服從是我消失而不是這個小子消失。」小樹惡狠狠地看著逐漸站起來聆聽李浩沅和小樹之間對話的南優賢,用著不屑的眼神說著,「難道是我不可以出生的嗎?你知道當我接到這個命令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厭惡嗎?要我親自了結自己的性命……哼,我當然是把南優賢給殺了,然後再裝扮成他,只不過沒想到他卻會再重生……

  「那是因為他命本來就不該絕。」李浩沅幾近憤怒地聽完小樹說的話,看著還是一臉無知的南優賢,李浩沅真是氣急敗壞,這段時間把南優賢所在櫻花樹裡希望他能夠想起什麼,可是看樣子南優賢是完全沒有想起來。

  而南優賢其實不是沒有想起來,當他第一眼看見李浩沅的時候他便覺得有些詭異,直到李浩沅過來和自己搭化之後,南優賢那些沉睡的記憶才慢慢的被喚醒,知道自己有前世也知道自己原來不是人而是精靈,雖然難以接受可是南優賢還是慢慢的消化著。

  這個名為南優賢的軀體現在是被小樹霸佔著,只是有時候真正的南優賢有些清醒之後才會把小樹擠了下來,這才是南優賢的現狀。

  「那你到底想要什麼?」在腦中整理這繁雜龐大資訊的南優賢開口,聽到的全部都是小樹對於自己存在的怨恨,可是卻不知道小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金聖圭,他是唯一一個承認我存在的人。」小樹直白的說出了自己的希望。

  「不可以,金聖圭不屬於你,他是南優賢的,他們兩個本來就該在一起,你這樣子破壞……

  李浩沅話講到一半卻被南優賢打斷,「那我要怎麼幫忙你?」南優賢口中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李浩沅和小樹都驚訝了,沒想到南優賢卻是這樣的想法,而南優賢說了,「你是要我幫你找到怎麼證明你的存在?還是要讓圭哥知道有你這個人?」

  「當然是讓圭知道我!」小樹鰻藏在內心的希望油然升起,沒想到南優賢卻是要幫子幾,雖然有些疑惑,可是看著南優賢那有些清澈純真的眼神,小樹也不好意思拒絕,在南優賢的大力拜託之下,小樹先同意後李浩沅才接著點頭。

  待小樹走後,李浩沅問南優賢,「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你會很危險?你有沒有考慮過金聖圭?你知不知道金聖圭他……

  「我只是想幫他完成他的心願,而且和圭哥有關的事情我都不能不管。你也知道他是我的算……哥哥吧,自然是想幫他完成一點心願。」

  「這樣也好……」李浩沅看著滿天星斗微微的嘆了一口氣,「希望能夠順利。」

  

  事後補述:

  南優賢和小樹有了協議,南優賢會在小樹的意識中提醒著,「這個時候我會做什麼、應該怎麼面對圭哥。」等等的教導知識,而小樹卻是壓根不哩,偶爾才會照著南優賢所說的話做。

  金聖圭覺得奇怪,最近的南優賢似乎是變了個人似的,雖然熱情又白癡的感覺,可是就是和原本的南優賢不一樣,金聖圭默默地觀察著這個變化的南優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